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全员】倾城 七十 惠而好我

前天电脑挂了,百度了一下说大约是内存条松了,我就自己拆了机箱开始修,无果。
出去骑了半个小时车子买了个内存条回来重插,还是无果。
无奈之下我扛起机箱下六楼骑着车子奔市里,到了之后维修小哥帮我做了个大检,确定了我确实是内存条烧了,不过同时还烧了一根排线一个插口……
……………………………………然后三个冠军款福袋就这么消失了(〒▽〒)
再然后我重新骑车回家扛机箱上六楼……再然后我把腰给闪了ORZ
睡了一晚上本来好些了,结果昨天我出去重新办身份证,那边电梯检修我步行上十二楼……来回四趟。
于是昨天晚上到了十点左右,我彻底腰疼的坐不住了……

嗯这就是为什么昨天和前天都没有更新的原因o( ̄ヘ ̄o#) 

以及,亲友听完这些事情之后跟我说,一八啊,我一直敬你是条汉子,现在……还是敬你是条熊汉子罢。
……老子什么都不想说!什么都不想!!!

 


七十 惠而好我


从二楼上看到戴妍琦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直挺挺的大踏步从正门里冲了进来的时候,楚云秀转身去找了蜜饯罐子,苏沐橙就去柜子里取出来了点心匣子。
又搬来一只小躺椅铺上毯子放好软垫,两位姑娘对视一眼默契的笑了笑,她俩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假装之前什么都没有做。
房间里的第三个人看到她俩这样子略有不解,只是一想反正有什么事情他很快就会知道,所以也没问,他蹲在自己座位上继续做着自己事情。
果然那丫头一进了楼就照直奔着这房间冲过来,牛皮底的小靴子跺的木地板咣咣直响,一听就知道生了很大的气。
咣当一下推开门,小丫头也不看屋里都有些什么人,只拳头一挥大喊一声“气死我了!”就两下蹬飞了脚上靴子。光穿着袜子跑过屋内柔软毡毯,这丫头一个鱼跃跳到了躺椅上,抱着枕头打了个滚,又搂着那抱枕一下接一下的捶打,嘴里“气死我了”四个字说个没完。
楚云秀瞅了某男人一眼,那男人背过身去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见。
苏沐橙则把点心匣子蜜饯罐子一起摆到戴妍琦手边,又去关了门,她回到自己座位上坐下重新拿起针线之后才开口:“怎么了?”
那丫头腾一下翻身坐了起来。
抄起蜜饯罐子往怀里一抱,她解了上面绑着的牛筋掀开锡纸捞起一块杏脯往嘴里一塞,一面用力大嚼一面牢骚:“还不是嘉世那帮疯子!定那么多弓箭是干嘛?轮回百花都没要那么多弓箭呢!——要的还那么急,又不是不知道这东西做起来多麻烦!”一边说,她一边一块接一块的往嘴里塞着果脯蜜饯,嚼着东西的同时居然还能把每个字儿都说得清楚,“本来年底这段时日就忙,联盟要来查账,为了这些个事情先生都多久没好好休息过了!他们又来找事儿!这几天先生一天才睡两个时辰啊!累坏了他们负责啊!”
苏沐橙皱了皱眉,楚云秀则放下了手里的纸笔,她俩可都记得最近缠绕在嘉世身上的……一些负面传闻。
“他们……要这些弓箭作甚?”
那丫头从鼻子里喷出两道气儿来:“还不是因为那个叶秋?嘉世之前的战术有一多半都是以他为中心发动的,现在他一走,那个孙翔根本就担不起这个位置来!一字长蛇阵变成一条死蛇阵,五虎驱羊阵根本就是老羊踢五猫,那都什么玩意儿!哦还有那十面埋伏阵,斗神还在的时候,那十面埋伏那是真十面埋伏啊,处处杀机步步惊心有没有?现在呢?当琵琶曲听我都能睡着诶!”说到这里咽下一块黄桃呲了呲一口小白牙,戴妍琦哼哼直笑,“现在行了,他们自己也意识到自己没用了,就说要配合孙翔打造全新战术——打造就打造呗,折腾我家先生干嘛?八千长弓三十万箭矢一个月要,这把我军械局当什么了?人人三头六臂是怎?有本事自己来试试啊!”
说到这里又一挥拳头,那丫头一转头看向苏沐橙:“沐师姑,做侄女儿的……求您个事儿呗?”
挽了个结子咬断了线头,苏沐橙这才抬起头来瞧她一眼,开口时也没说行也没说不行:“嗯?什么事?”
那丫头把蜜饯罐子放到了一边儿。
从椅子上跳下来踩着厚实的波斯地毯跑到苏沐橙那边去,她蹲在女孩儿身边抱着她胳膊摇晃起来:“师姑师姑,我知道您跟嘉世当年好歹也有些香火情分在,您看看能不能给嘉世那边递句话,帮我家先生说说情,让他们宽限上两个月……不,一个月也行啊!先生再这么下去真的要累垮了的!”
说着又郁闷的垂下头去把脑袋搭在了椅子扶手上,小丫头念念叨叨:“唉……要是叶神还在,那该多好。”
房间里突然噗嗤一声笑。
那是个男人声音。
戴妍琦瞬间就警觉的直起了身,一边扯着裙子把脚盖住一边四处张望着,看到窗户边上的时候,这丫头惊愕的发现,窗帘后面的阴影里,坐着个男人。
她从没在这屋里见过男人。
要知道这可是苏沐橙的闺房,平时就算是跟了楚云秀十余年的李华都进不到这屋里来,就更别提最近新来风雨楼的莫凡,或者其他的什么人。而这人不光是胡子拉碴头发一把,他那一身衣服脏的几乎看不出来了原本颜色,更是破破烂烂,越发显得他整个人邋里邋遢。
不知道这人究竟是谁也不好随意指责,戴妍琦依然拼命拉着裙子,最后就干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盘了腿把两只脚全压在了膝盖底下,她瞪着那个已经从窗帘的阴影下走出来了的人,一脸的“你欠我一年胭脂水粉钱”。
那男人噗的又是一声笑。
却什么都没说,只是瞪了已经笑的弯下腰去的楚云秀一眼,又拍拍苏沐橙指了指戴妍琦脱在门边的小靴子,他走到门外,又从外头带上门。
楚云秀继续笑个不停,苏沐橙则站起来把鞋子给戴妍琦拿过来,那丫头就一咕噜爬起来拎着靴子筒急急忙忙往里面伸腿儿,脚上套着的无根袜上绣着几团东西,颜色是极娇艳的粉红,中间点着黄黄的一坨,四周又拓出去嫩绿的几块,看不出究竟是什么。
而她动作太匆忙,连靴口上坠着的小流苏都被她一起带到了靴子里面去,又急急忙忙往外拽,一时竟是手忙脚乱。
扁起来的小嘴里面也是嘀咕:“两位师姑真是坏心,房里有外男哎,怎么都不告诉侄女的——我这,我这多丢人啊!”
楚云秀依然笑个不停,苏沐橙就笑着摇摇头,她蹲下身去握住戴妍琦脚踝帮她把鞋袜打理顺了,看到那丫头袜子上那几团色块的时候又好奇一问:“你这……绣的是什么?”
用手撑着地毯的戴妍琦得意洋洋:“牡丹花咯!先生都夸我绣的好呢!”
楚云秀惊天动地一阵大咳,好半天才擦着泪挤出一句话来:“跟你之前那些比起来,也算是,能看了——”
不待那丫头跳上来捶她,她已经冲着外面喊了一嗓子:“我说那‘外男’,你可以进来了。”
外面那男人哦了一声之后推门而入。
看到依然横眉竖目的瞪着他的小丫头时笑着一拱手,他自己报了家门:“在下叶修,又名叶秋。”
戴妍琦顿时惊的瞪圆了眼睛:“你……你就是‘斗神叶秋’?!”说着又上下打量那人一阵,她蹙起两丛淡眉,嘴上虽然不讲,心里可直犯嘀咕。
毕竟在她想来,能被人公认为斗神的人必然是高大威猛英勇无匹让人一见就过目难忘的,就算不像戏文里说的那般剑眉星目虎背熊腰,那也该是威风凛凛赫赫声威的,可是面前这个人,面前这个人……
又看了他蓬乱的头发唏嘘的胡茬成绺的衣摆破烂的布靴,那丫头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
理智上来说她确实是信了,毕竟如果这人不是斗神的话估计也不能这么着进到苏沐橙的闺房里来;但是情感上……你说他是斗神叶秋,就算却邪留在嘉世了,好歹把胡子刮一刮头发理一理,再换身干净衣服吧?!说好的银甲黑矛呢?说好的大红披风呢!你骗我啊!
对面的男人却只是笑,又指了指苏沐橙:“我是她哥。”
苏沐橙微嗔着捶了他一拳,戴妍琦就垂头丧气的把脑袋低了下去。
“叶神你知道么……我一直很崇拜你来着……您这是……多让我失望啊……”
正咬着瓜子儿的楚云秀噗嗤一声喷飞两片皮,叶修倒是摸了摸鼻子,又不以为意的笑了笑:“抱歉哈,从关外换马不换人的赶了十天赶回来的,一路上也不怎么太平,跟人大打小打的闹了好几场,好不容易到了我就直接来沐橙这儿了。也没来得及换衣服梳洗……可不就这样了么。”
说到这儿又对着那丫头挤挤眼睛,他笑笑:“让你家先生跟我一样的来一次的话,我跟你打赌,他不会比我好看到哪儿去——你信不?”
这边的丫头顿时冲他呲起了牙,刚刚失口之后产生的愧疚感却小了许多。
看到她这样叶修也笑了起来,他回到自己位子上坐下,又端起杯子来喝了口:“小戴姑娘,其实刚刚我还在跟沐橙云秀说我有事儿想约见你家先生,现在你来了倒是刚好——小肖最近有空么?你能不能帮我约一下?”
戴妍琦嗯了声,她规规矩矩行了个晚辈礼:“叶神放心,妍琦这就回去问先生哪天得闲——问到之后是来风雨楼告诉您么?还是到时直接让先生到风雨楼来?”
叶修对着她笑了笑:“我有些东西要找小肖和榕飞帮我打制,还是我去军械局吧。至于去哪儿通知,姑娘知道城内有家名叫兴欣的客栈么?我这几日住在那里,姑娘让人去那儿找叶修就是。”
那丫头又嗯了声,她再行了一个礼之后告辞离去,楚云秀则看着她的背影,又咬着瓜子儿闲闲开了口:“她来之前咱们……是说到你要去军械局?咱们说的难道不是你把楼家大少爷迷的神魂颠倒么?”
说到这里已经自己先笑了起来,叶修则板起脸来一副严肃模样,他哼声说道:“虽然之前没说,我接下来也是要说的。”
楚云秀才不怕他这个模样,拿手指指他,她咕咕直笑:“说起来,老叶,不是我说,你扮女装真的能看?仪态姿势步伐风范,这些东西——”
话音未落苏沐橙已经先笑着插了一句:“秀姐姐,我就是他教出来的。”
风雨楼的大当家,这次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更一脸见了鬼般的盯着苏沐橙,她那叫一个不敢置信,被她一直视若亲妹的女孩儿却对她点点头,她说的认真:“虽然说叶修是因为为了不让弟弟逃婚才离家出走的,可他毕竟是大家出身,也在家里住了十三年。”
说到这儿又看看叶修,她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不过,叶修,说起来,虽然魏叔在外面漂泊了那么久,精神头和身体看起来倒是都还好得很嘛?”
叶修也没多想,他只是点头应是,而那姑娘又问了句:“还有当初你那未婚妻——你就没再打问打问?”
她哥特别奇怪的看了她一眼。
往杯里添了些热水,男人一边喝着一边含混:“问什么?我都离家了,还能有什么瓜葛?”
苏沐橙便嗯,她也没说她跟魏琛见了之后,从那老货那里听说了的一件事。
听说当年韩文清的父亲曾经救了一位世家子弟,之后又跟那人定了儿女亲家。只是十几年过后他要带着儿子履约的时候臭小子说什么都不乐意更是直接逃进了军营,又好在对方家里也是两个儿子,这才不至于太过无措。
而那位获救了的世家子弟恰好也是姓叶,又恰好他的两个儿子也是双胞胎,还恰好他的长子,也是离家出走。
不过既然叶修没兴趣听……那,她也没必要说。
另一边的楚云秀可是真好奇。
说真的,虽然跟叶修认识了这么多年也并肩作战了这么多年,可他这出身来历,整个联盟里除了苏沐橙,就再没第二个人知道。
嘉世不知道,韩文清也不知道。
知道的只有他是十多年前一个人带着还不到十岁的苏沐橙来投了军,然后就再也没离开过。
也不是没人打问,只是那人一直都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到后来会好奇这件事儿的都死了心,就算有新人再想来问,也都给前辈摁死下去了。
另外联盟几位长老在任期间也不是没让虚空和风雨楼暗地里查过,毕竟他那身份地位实在是干系重大,如果真是什么什么样的人那简直是不能承受之痛,不过查来查去查到的也就只有他十三年前出现在了苏沐橙和苏沐秋的面前又跟这俩小流浪儿一起在西湖边上过了不到三年日子,直到苏沐秋死了才带着苏沐橙一起北上,中间去了哪儿不清楚,但是最后是来投了军。又把苏家兄妹的身份摸了个底儿掉,这俩孩子,干净的如同两块新出锅的豆腐。
又后来这人带着却邪在关前杀出一片尸山血海,时间一久,虚空和风雨楼的任务,也就那么着不了了之了。
纵使后来还有人查有人问,也不过就是好奇罢了。
不过也知道叶修不跟人说自然有他的道理,所以用力压下好奇心没问,她只是走到桌边把牛皮做的地图用力摊开,又从笔筒里抽出一根一段拿布条包好的炭条。捏着那东西,风雨楼大当家一边结合着叶修刚刚讲的和这些天里她手下子弟们报上来的情报自言自语,一边又在地图上写写画画。
说到最后吐了口气,依然捏着炭条,楚云秀转头看叶修:“老叶你来看看,是这样不?”
叶修走过去从头开始仔细看,一边看一边又跟那两位姑娘商议讨论着,看到最后他终于点头:“没错。”
又皱了皱眉:“就是不知道这帮家伙到底想干嘛,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找了多少内应……啧,麻烦。”
听他这么说,楚云秀扬着眉毛对着苏沐橙很男人的摊了摊手说了句“你听听你听听”,苏沐橙则掩口而笑,又推了楚云秀一下:“秀姐姐。”
烟雨大当家啧了一声。
却还是转回去瞥了叶修一眼,她赶苍蝇般的甩了甩手,又指住那男人鼻子,她恨恨:“老叶你自己说说,你刚刚这话亏心不亏心吧,我风雨楼是干什么的?你就是存心气我!”
叶修立马双手乱摆,他满脸都是无辜:“那可不敢,秀儿,这个真不敢——我可一直敬你是条汉子!”
苏沐橙一把捂住了眼背过身去,楚云秀却在呆了一会儿之后咬着牙笑了起来:“好说。老叶,其实我一直也真心敬你是条汉子,不过前几天你迷的楼家大少爷神魂颠倒的消息传回来之后……我觉得啊,我还是敬你是条女汉子罢。”


最后从自家妹妹屋里出来的时候,叶修那叫一个灰头土脸。
是他被楚云秀不动声色的嘲了个遍儿,但也只能受着,谁让他自己先说错话呢。
最后还是借口要去微草要点东西才逃出来,临走的时候又跟苏沐橙要了风雨楼一面腰牌,再拿上自己妹妹递过来的一包衣服。
大部分都是给叶修的,另外又有一双应了黄少天的请求做给魏琛的手套,还有一件大毛的斗篷,是给陈果的。
也没问自家妹子是怎么和自家老板娘勾搭上了的,让她在屋里呆着不用出来送,叶修把包裹往肩膀上一甩,他晃着脑袋下了楼。走在台阶上的时候脚下竹台阶吱吱呀呀,声音悠长的紧。
这让叶修在一楼碰上李华的时候直接就跟他说了这事儿,他叫那位改天找个人过来修修看看,万一出了什么毛病再摔着人……就算摔不着人,吓着了,那也是不好。
李华立刻答应着去找木匠,叶修就继续往前走,走到门厅里又看见莫凡坐在那儿发呆。
想了想,男人还是走了过去。
那少年在叶修距他还有十几步远的时候就警惕的跳了起来摆出了一副戒备姿势,看到来的人是叶修的时候却愣住了。他依然是手按腰间随时可以抽刀砍人的架势,只是身体里的气劲儿已经泄之一空。
又眨了眨眼,他不知道自己是该继续维持着这个姿势,还是干脆重新坐回去,就当没看到眼前这人。
只是他在这边犹豫,叶修却走到了他面前,他开口:“莫凡是吧。”
也不管少年还保持着一个进手姿势,他已经自顾自的在莫凡面前盘腿坐下,又抬了头看那少年:“坐?”
莫凡呆了好半天之后才笨手笨脚的学着叶修的姿势坐了下来,腰背笔直的近乎僵硬。
青年也不戳破他,只是略微想了一下自己要说什么,然后才开口:“我听沐橙说,你会留在风雨楼,是因为你欠了她一个人情没还?”
那少年顿时整个人都绷紧了,他沉声开口,说话时不自觉地已经带了三分敌意:“你要赶我走?”
叶修睁大了眼睛看他,又摇头,他忍不住笑起来:“怎么可能?我又不是这儿的主人,要赶你走也轮不到我——我只是想问你一件事……”说到这儿把声音放轻,斗神贴过去附到少年耳边,“你究竟是不是,罪恶之城……出来的?”
话音未落已经曲臂往下一压格开莫凡抓向他咽喉的手爪,又翻腕并指,他跟莫凡在极小的空间里电光石火的过了几招,一边打斗一边喝止——最后却还是只能从背后拧着那少年的胳膊把他按在了地板上。
而那小子这次比上次扑腾的更狠,叶修就摇头叹气,他手上没加劲,可也没把莫凡放开。至少在他把话说完之前,他是不准备把这暴躁小子放开了。
“你要真是罪恶之城出身,那我有事儿要拜托你——别动!”把莫凡脑袋往下按了按,叶修喝了一声才继续往下讲,因为那小子的挣扎,他说话时声音也是有些断断续续的,“我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反正关内最近不算太平——就跟你说了别动喂你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我刚从关外回来,关外那帮蛮子一直蠢蠢欲动,你要真是罪恶之城出身,那我拜托你个事儿,你给我——照顾好我妹妹!”
说到这儿的时候手下的挣扎突然停止了,侧脸依然还贴着地的那小子就那么在地上趴了半天,他突然问:“你说苏沐橙惹上了罪恶之城的人?”
叶修依然不敢把他放开:“我没说她惹上了罪恶之城的人——”罪恶之城不被她惹上就该谢天谢地了——“我只是说最近关内不太平,我这个当哥哥的又有别的事情要做不能随时守在她身边,你要真是罪恶之城出身,我想雇佣你暂时保护我妹妹。毕竟你们那边出来的人,对于刺客反刺客这些事情,都该是十分精通的吧。”
那小子继续沉默,最后才闷声闷气的开了口:“在我还了她的人情之前,我自然会保证她活着。”
说到这儿又用力挣了挣,他恼火的很:“——用不着你雇佣!”
叶修赶紧把他放开。
就看着莫凡坐起来呼哧呼哧喘气,叶修跟他四目相对的发了一会儿呆,最后摸了摸鼻子。
“我过几天要去军械局,到时候你跟我一起去吧——给你弄身兵器。”说着又举起手来按下那少年即将出口的反驳,他神色认真,认真的让对面的小子一句话都无法说出口,“别拒绝,你既然是罪恶之城出身,那那边那帮人有多麻烦,你应该比我清楚。既然你不想我妹妹死了你平白欠下一个人情,那你兵器好一些,她也死的更慢一些是不是?”
莫凡眨了眨眼睛,他本能的觉得这句话里似乎哪儿不对但是他一时半会儿也想不清楚究竟是哪儿不对头,叶修就在他理清楚思路之前扛着包裹重新站起来。
“行了就这么说定了,到时候我来找你。”
他说完就跑,跑出去之后才发现天色已经不早了,就不再往微草去,只是掖好了腰牌,他背着包裹往兴欣来,进门的时候还差点被老板娘当成上门讨吃的流浪汉。
认出来是他的时候更是直接整个人都炸了毛,怒吼着“你这是要作死啊”,她把叶修一脚踢进了房间,下一刻热水桶新衣服新胰子新毛巾就被乔一帆源源不断的送了进来。
叶修摇头而笑。
洗过澡换好衣服之后抱着苏沐橙送的东西下了楼,先把手套递给老魏,他却没在柜台后面看到要找的那位姑娘。
就拍了拍那漫不经心的摆弄着手套一脸遗憾的老货,叶修轻声问:“老板娘呢?”
魏琛牛头不对马嘴:“我还是遗憾,小橙怎么就不能是我儿媳妇儿呢……”
看到叶修瞪他才反应过来,老货咳嗽两声,他往后院儿指了指:“她说出门饺子回家面,你出远门这么久今天回来了,带着乔哥儿上后面张罗着让包子给你下面条去了。”
叶修啊了一声,他也往后院方向看了看,脸上露出一个笑来,下一刻却重新收敛了,他跟魏琛交头接耳简单说了关外遇到的事情,又让他转告黄少天和喻文州,让这俩早做准备。
老魏连听带点头,又说苏沐橙和楚云秀也有跟他俩说一些事情,只是那些事情总归是没有叶修这些消息来的新鲜,说到一半俩人一起住了嘴,是唐柔走过来。
看见他俩这样子的时候反而笑了起来,那姑娘说的简单,话里味道可深远的很:“我家伙计也是刚从关外回来。”
叶修顿时明白了她什么意思。
却想了想,他看着唐柔问的试探:“最近时局不好……要不然,你把老板娘带你家里去避避?嗯……就说你请她去你家过年,过完年再回来也就差不多了——”
唐姑娘斩钉截铁摇头:“这儿是她家,果果不会走的。”
叶修就叹气。这话他本来就是这么一说,毕竟陈果什么脾气大家都知道,他想也知道那姑娘绝对不会离开,便又一脸期盼的看着唐柔,他再问:“那你走呢?你要是出点儿事,你爹发起火来,我们可承受不住。”
那姑娘对着他挑了挑眉毛,又反问:“叶修,你自己做什么不走?”
叶修有些吃惊,但是还是笑着答了她:“我有我的责任。”
他对面的女孩儿就点头:“所以咯。”
说到这儿看了看魏琛脸上神色,她笑着又追加了一句:“所以我也不走。”
叶修摇头,叹气。
乔一帆这时候已经从后面出来找东西,就被他师父拽着领子扯过来,青年问少年:“你呢?不如你去微草避一避?”
那孩子顿时满脸涨的通红:“师父!”
他恼的厉害。
叶修就扁了扁嘴,刚要再说什么这家店的店东却带着两手面粉从后堂出来,一出来就喊乔一帆问他找到了没有,话音未落看到这边一脸严肃,她满脸狐疑的看了看唐柔又去看叶修和老魏,她问:“你们说什么呢?什么走不走的?”
她家伙计抢在另一个伙计前面回答:“没事儿没事儿,那啥,我不是遇上些麻烦么?怕牵连了别人就说让他们避一避——”说到这儿一摊手,“没一个听我的的。”
话音未落陈果已经一指头杵上他脑门儿,湿哒哒的面粉就在叶修额头上留下白乎乎的一个印子。
而斗神被她这一指头戳的脑袋往后一仰人也是一倾,还没等站稳却听见那边的姑娘开了口,语气不好听:“这事儿就是你不对。你不想拖累别人是好意,但是你有没有问过人家愿意不愿意被你这么不拖累?还当不当别人是朋友了。——再说了,只要大家在一起,有什么麻烦解决不了的?”
捂着额头呆了半天,叶修最后还是笑了起来。
这若是他那帮兄弟那他自然不会多问什么,但毕竟这里的人不是。
可就算不是,也是一样的。
那边陈果才不知道他这段功夫里脑袋中究竟转过去了多少思路,只是看到叶修表情的时候拍了拍手,她拿手背擦掉叶修额头上的那个面粉印子,又笑笑:“这不就结了,有事儿一起忙活嘛。都这么久的朋友了,叶修你别老把自己当外人。”
说完又在围裙上拍拍手,她从柜台底下抄起一辫子蒜,转身重新往后院走:“行了,收拾收拾准备吃饭,包子上个月刚学了拉面做法,今天又有新鲜羊肉,咱们就尝尝他手艺。”
说着她进了后院,而叶修看着她走没了影儿这才转头看唐柔,眼睛里有些东西在闪动。
出乎他意料的,是那姑娘虽然不太高兴,却并没有露出愤怒神色。
只对着他两手一摊,她重复了一次:“所以我不走嘛。”
叶修噗嗤一声笑。
做了个深呼吸,他正色:“唐家布庄的千金唐小姐,您有没有兴趣,跟我谈一笔生意?”


TBC

七千一。
应该还有。

吃饭!ε = = (づ′▽`)づ 

 

评论(20)
热度(3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