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全员】倾城 四十七 等是有家归未得

我回来了……………………吐魂
但是好不想码字啊家里放电脑的房间室温才只有十度…………简直作死啊哭,然后我爹还把我常用的键盘拆去配到他的电脑上了,留给我的这个键盘好难用!键特别硬!不顺手!!!默默地翻桌!

 

四十七 等是有家归未得

 

陈果起床的时候真真儿的给吓了一跳。
因为厨房里面有外人,而且动了刀。
并且包子还在边上看着,脸上还没有半点儿不悦之色。
这让老板娘怀疑了好久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毕竟自家的厨子自家清楚,包子虽然一脑袋包子,但是对厨房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却始终紧紧地抓在手里,完全不容他人染指和亵渎的。
除非是打烊之后开工之前伙计们简单给自己对付点小菜哄饱肚皮,否则想让这位同学把厨房让给别人使用……那跟从刚生育了的母狼母豹母老虎眼皮子底下叼走它降下来的小崽子比起来,这难度也小不到哪儿去。
不过此时他正跟在某人后面看着人家颠勺动刀,还时不时的帮忙递把辣椒抓颗花生剥根葱捣头蒜,两只眼睛一眨不眨,就盯着忙活着的那位两只手,连陈果来了都没注意到。
老板娘就又去看掌勺的那位。
这一看先上了火——谁让那位嘴上叼着个烟袋锅子不说,里面还一闪一闪的冒着火星儿,居然也不怕烟灰飞出来,掉进油锅里。
再仔细一看才注意到,这好像……是昨晚上打烊前来的那位客啊?……所以说他是怎么……
正寻思着,那人却注意到了她过来,就腾出一只手来把烟袋锅子从嘴上拿下来,老魏胡子拉碴的对着陈果笑了一个,张嘴时候冒出来的秦腔几乎要把陈果撞一跟头:“俄说老板娘,你家厨子这米皮蒸的不错,够劲道够滑溜,就是辣椒油调的偏了点儿,不是俄关中口味,俄帮着调调。你别介意哈。”
瞅了眼另一边全神贯注的包子,漂亮姑娘心说他都不介意了我介意什么,不过刚要客气两句,却见魏琛伸掌在油锅上方一尺处做了个抚摸光头的动作。
然后他叼回烟袋,抄起锅子就把半锅热油往一边放着的辣椒面碗里倒,一边倒还一边搅和。
老板娘拔腿就往厨房外面逃,一路跑一路咳嗽。
她逃了魏琛可不能逃,闭着气转成内息,好歹也练过功夫的蓝雨前掌门稳稳的端着锅子倒着油搅着碗里东西,直到把油都倒完了才停下来——转头看包子的时候两只眼睛通红:“你看明白了?”
包子琢磨了一会儿之后才抬起头来,兔子一样的眸子盯着面前的老男人,他用力点点头。
开口时说的那句话就让魏琛特想把还热着的锅子糊他脸上去。
“你教了俺这一手,按理说俺该叫你一声老大,不过俺已经认了叶哥当老大了,男人不能随便变卦,你就当俺老二呗?”
厨房里各个角落的低笑声,立马响成了一片。
磨了磨牙,魏琛扔下锅子去了大堂,路上没忘了在门口头的水盆里洗一把脸,而他到了的时候叶修已经下来了,正坐在柜台边上吃东西,身边就是陈果,咳嗽还没停下来。
看到他了倒先道了个谢,说是谢谢指点包子做菜。
谢完了眨了眨眼,老板娘又问了个问题,她问魏琛从哪儿来,到关城来呢,是寻亲啊,还是访友?
魏琛直接看向叶修:“你没替我说?”
叶修专心致志啃着烧饼:“我替你说?我替你说什么说?”
他那老哥顿时气结,倒是陈果左右看看,她好奇的问了个问题:“伙计,你可别跟我说,这又你熟人啊?”
她那伙计咽下最后一口烧饼拍拍手上饼渣,他两手一摊:“我倒是很想说我不认识这老货,不过当年打仗的时候淋了雨,他骗我喝了两碗鹿血害得我一宿没睡着,第二天赶路的时候困得半死差点从马背上栽下来让人踩过去,这仇我可忘不了。”
他漂亮的老板娘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另一边被揭了底的老货脸上却没有半点羞愧,只虚虚一点叶修:“我说小叶子,这都多少年了,还那么记仇干嘛?”
小叶子眼睛一翻:“我跟你不一样,我是君子。”
被记仇的那位一脸唏嘘:“行,反正你是打算十年不晚了是吧。行行老夫等着,你尽管来,要怎么着说吧,老夫接着了。”
叶修瞅他一眼:“你还是先跟老板娘说你来干嘛吧。”
魏琛脸上唏嘘越发浓厚起来:“我本来和小叶子一样,也是在联盟里当兵的。后来有一次打了大败仗,我受了伤,又跟队伍失散了,在关外老乡家里养了很久才好起来,回来一打听,我那只队伍都没了。我打了半辈子的仗,除了杀人啥也不会,队伍一散我也不知道还能干嘛去,就找了个活计给人看门,一个月五百制钱管吃管穿,晚上有个地方睡觉,风吹不着雨打不着的,我也就知足了。”
这话听的陈果也唏嘘起来,魏琛可还没说完:“我这次来关城,一方面是替我现在的上司跑跑腿办点事,另一方面……我当年出去打仗之前,在城里有个把弟,这些年里没联系了也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我想看看他去,就是不知道,他还念不念当初的交情了。”
叶修又看他一眼,他摇了摇头,撕开第二个烧饼外面的油纸,陈果则伸出手去在魏琛手臂上拍了拍,她放软了声音:“你岁数也不小了吧……就没个老婆孩子什么的?”
老魏先看了叶修一眼才回答:“有个小子,出征前托给我那把弟照顾了。”
这下他那老伙计就抢在了姑娘前面说话:“要我说,你就麻利儿的回家去。怎么说也是你把他拉扯大了的,儿子哪儿有不要爹的。”
他这么说,陈果也跟着点头,魏琛则摇了摇头,他搓着胡子笑了笑,笑意里满是苍凉:“看看再说呗——我走的时候他才那么一点儿大,说是我把他拉扯大了的,其实我也没顾得上他多少。他现在过好过坏还不都是自己本事。要是他过的艰难,我总不能再回去拖累他。”
这话说成这样,陈果一个外人自然也不好再多劝什么,倒是魏琛看着叶修身上衣服,他咦了一声:“我说叶子,你这衣服也是沐橙给你做的?不错嘛。”
叶修潇洒帅气一掸衣摆,他把脑袋一甩:“那~是。小橙的手艺,那有什么可说的。”说着说着又转头看陈果,“不过……老板娘,我昨晚忘了问了,你怎么跟我妹妹碰上的?”
老板娘就说。
说那仨妹子怎么来店里吃饭又怎么跟几个醉酒的兵痞打起来最后怎么进了衙门大堂而她们怎么认识了,她一样样的说。说到戴妍琦那一脚断子绝孙踢的时候魏琛一头冷汗的夹了夹腿,他骂,叶修你个祸害!
这下老板娘就闹不明白了:“这关叶修什么事儿了?”
她那伙计也一脸无辜:“就是,做人要讲证据,我可没教过戴丫头撩阴腿。”
这下魏琛指着叶修鼻子的手都在哆嗦,气的。
“有区别吗!你教了你那妹妹然后她再教给别人,这和你直接教给别人有个屁的区别!”他吼,而叶修表情越发无辜:“有区别啊,至少不是我教的。再说了,”端起水杯来喝了一口,斗神垂着眼睛,“小橙当时可是跟我一起住在军营,要是不会点什么防身术,我可不放心。”
魏琛一愣。
叶修这话里隐着的那层意思他听得出来,自然也有些犹疑:“她可是你妹妹——”
那位一点面子都不给:“是我妹妹怎么了,有的是不怕我的。”
他说的阴郁,而陈果听的懵懂,又茫然插话:“叶修……我说叶修我多句嘴,你要是怕你妹妹在军营里被人欺负了,怎么不把她放家里?”
联盟的斗神,嘉世曾经的掌舵人,关内的守护神,以及兴欣的店小二无奈的笑了一声。
“老板娘你照顾我这么久,却不知道我家里情况吧。”
陈果点头:“我只听沐姑娘说,她和你其实不是亲兄妹,再就是说你家里……很大一份产业?”
而魏琛也好奇:“别说老板娘了,我说叶子,哥跟你认识这么久,你家里什么情况,你是真从来没说过啊?”
叶修又笑了一下,表情依然无奈之至。
“我家里啊……唉,你们要是有兴趣,那我就说说吧。”
看了看陈果又看了看魏琛,叶修叹了口气:“我家老头子当年救过一个当兵的,那人当时是新婚,我家老头子当时也是刚娶了我娘,两个人谈的投机意气风发,就干脆指腹为婚,给两家定了婚事,也不管当时俩人媳妇谁都没怀上。
“再然后那当兵的在我家养好了伤又回去继续当兵了,一走十来年一点消息都没有,好不容易有了消息吧,他说他要带着孩子来我家认亲。……我弟当时就炸了。
“嗯,对,我是兄弟两个,双生子,我弟弟就比我小有限的一点儿,长得?长得一样一样的。不然怎么叫双生子。不过那小子从小就懒,家传的武艺半点儿不沾,倒是闲书看了不少,还特别喜欢些没用的东西。另外就是,对当年那婚事,家里人其实没少拿着来闹我俩——他反应一直比我大。
“所以这次那家消息一传过来我弟当场就炸了毛,晚上回到屋里就开始打点行李准备逃家,我一看这样不行啊,这小子文不成武不就连杀鸡的本事都没有,出去买东西又不懂得看秤算钱,世道那么乱,他要是真离家出走了,搞不好三天后我就得给他收尸去。”
说到这儿叶修停下来喝了口水,而陈捧哏小心翼翼:“然后呢?你告发他了?”
那位为人兄长瞥了她一眼。
“说什么呢,这是当哥哥的该干的事儿吗?我要告发他,他还不得被我家老头子打断腿啊?我一个当哥的,能让自己弟弟吃这个苦头?!”义正词严把巴掌往桌上一拍,叶修要多伟光正高大上就有多伟光正高大上,“我拿了他准备好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正支着腮帮子竖着耳朵听八卦的魏琛手一滑,下巴咣的就磕在了老榆木的桌面上;陈果一个踉跄,她险些把舌头咬下来。
面对着两个人四只眼睛,叶修正义凛然的扬起了头:“为了弟弟不惜以身犯险,我这哥哥当的这么好,你们有意见吗?”
…………你这哥哥当的这么造孽,你家里知道么?
看着那边一脸谁敢说个不字我上去咬他的货,这边两位默默腹诽。
最后还是老板娘没忍住。
“你那时候……多大?”
“十二……或者十三岁?反正没过十四岁。”拍着脑袋想了想,叶修回答的没怎么当回事。
陈果睁大了眼睛:“那么小?!你家里没出来找你?”
“也许找了吧,我不太清楚——我可没在家附近溜达,在家附近溜达的话没几天就得被抓回去。”吹了吹指甲,十来年前的叛逆少年露出一个笑来,“我找了个商队,花了点钱买通了管事混在里面跟着一起南下。那家商队是去苏杭那边做生意的,我就说自己有个亲戚在那边,跟着到了临安,又在那儿遇见了小橙和她哥,跟他俩一起混了两年。
“再后来小橙她哥病死了,小橙那年才七岁,我一个人带着她,担心她饿着冻着,就打算带她回我家里去。”
“…………你就不怕被你老子打断腿啊?”憋了半天,魏琛揉着依然隐隐作痛的下巴吭哧问了句。
而叶修笑起来。
“被打断腿算啥,总不能让小橙跟着我挨饿受冻吧。”
那边听八卦的俩人一起跟着点头,点着点着头又觉得不对,老魏就敲敲他,他一脸狐疑:“不对啊叶子,按你说的,你要是真带着橙丫头回家去了,那你也不可能带着她去投军啊?”
讲八卦的人突然就闭了嘴。
过了好久之后他苦笑了一下,他说:“我被家里赶出来了。”
“老头子说,我既然已经是离家走了,现在又还回来干嘛?当初家里用得着我的时候我逃了;现在我用着家里了,那也别跟家里伸手。我怎么好意思。”
也不管陈果魏琛脸上神色,叶修只是转着手里杯子,他自顾自的说下去。
“老头子既然这么说,我就干脆带着小橙离了家。当初沐秋一个人能把小橙拉扯起来,我就不信我还不如沐秋,我就能让小橙冻着饿着了。我带着小橙在外面流浪了一阵,再后来联盟招兵,我就带着她投了军;怕有人起偏门心思欺负了她,我让她跟我习武。我出兵打仗的时候就把她托给地方上的老乡照看着。就这么着过了几年,小橙长成了大姑娘,不方便再跟我一起住,我那时候已经有了点地位,也攒了一笔钱,我就在外头买了间宅子,让小橙彻底搬出了军营去。那地方离兵营也不远,不当值的时候我常过去看她——家里却是一直再没回去过。”
又看了看对面的俩人,叶修放下杯子伸了个懒腰。
“您两位慢慢聊,我得上工去了。”
又被魏琛伸手拽住。
“咋?”他低头,而老魏抽着气攥着他袖子攥了半天,最后只问了一个问题:“你家老爷子救的那人……姓啥?他家里是个小子还是闺女?”
叶修想了半天。
“是小子还是闺女我还真不知道……我回去那次时间太短没顾得上问,姓什么……好像是,姓韩?”
魏琛松手,同时紧紧地闭上了嘴巴。


接下来的几天里也再没提这件事儿半点,倒是陈果嘀咕了几次,说的也无非就是一些若真是位姑娘,这么被人无端端的逃了婚,说起来倒是有些可怜。
但也只是随口这么一说,毕竟那边是不是个姑娘都还难说呢。
另外苏沐橙没来过,叶修倒是抽空出去了一天,回来的时候大包小包抱了一大堆,但他没说究竟去了哪儿。
倒是魏琛在这几天里跟陈果聊的很是投机,又从陈果那里打听了不少关城这些年来的变化,中间居然还见了一次孙哲平——他看见了那位捕头,那位捕头没看见他。
开始的时候还纳闷了一下怎么他穿了这么身衣服,只是看到他固定在身旁的左手,那位老兵就再没说半句话。
自然也没上去和这位晚辈打个招呼。
而这几天里唐柔也带着乔一帆回来了,回来了的时候老板娘脸色不太好看,但是她也没说什么,只是惯例的上去嘘寒问暖给假让修整——倒是唐姑娘看着叶修没有走,店里还多了个魏琛,她脸色,就难看的跟即将落雪的天儿似的。
对着那表情,老魏发挥了奇妙的想象,他说叶子啊这就是你不对了,你不能对不起小韩啊人小韩对你那可是——
叶修一脚就上去,有多远你给我滚多远,麻利儿的!
于是老魏嘿嘿一笑,他掏出盒胭脂来颠颠儿的就跑到了唐妹子面前——“唉唐姑娘是吧?俄是轮回关来的,这是俄轮回军里的杜统领让俄捎给你的咧。”
唐柔眯着眼睛看他半天,最后摇一摇头。
“对不起,我好像……不认识您说的那位杜统领。这东西我不能收。”
她说完了就走,而叶修伸手拽了一把正从车上往下搬东西的乔一帆。
“杜统领是?我出门的时候,客栈里还来过轮回的人么?”
乔哥儿干干咳嗽。
“之前有天店里有人闹事,拉着前辈您妹妹不放手,那位杜统领帮着出过头,不过运气不太好被人打破了鼻子……嗯,唐姐姐给过他一块手帕。”
——这话一直让那俩为老不尊笑到晚上回房。
坐在叶修房里魏琛还在笑,笑的根本就停不下来:“哎哟二方这可真是吃咸萝卜操淡心,人姑娘压根就不知道他家杜统领是谁,他还上赶着给人帮忙送胭脂……诶不过叶子,那啥杜统领到底谁啊?”
脱了袜子正拿热水烫脚的叶修拼命用眼睛瞥他:“老货这话你也好意思问?你白在轮回看了两年门了啊你,轮回姓杜的统领就一位!冰渣剑杜明!还能有谁!”
那老货满脸的恬不知耻:“我就是打个短工我又没卖身给他轮回——再说了他轮回配让我卖身么——我管他都有谁谁谁呢,何况那小子得是三代了吧,我认识个……诶别说,我好像还真认识,是不是少天那崇拜者?”
翻了个白眼,叶修拿尾指刮起了自己脸皮:“也就是一个冰雨一个冰渣而已,崇拜者……我亏你好意思出口。”
这么说着,他小心翼翼的用脚尖试了试水温,又撩了两下,之后才慢慢把脚踩进去,眯着眼睛抽了口气。
魏琛就吧嗒着烟袋锅子坐在一边,他继续笑的乐不可支,却被人冷不丁的问了一句话——
“我说老魏,你来了也有段时日了,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回蓝雨看看?”
魏琛顿时就不笑了,他垂下眼睛吧嗒着烟袋锅,而叶修抽出脚来在盆沿上搭了一会儿,又慢慢踩回去,他搓着盆底重新问了一遍,问的很认真。
“你打算……啥时候回蓝雨去?”
蓝雨那位前掌门人依然什么话都不说,只埋着头死命咂着烟嘴,咂的锅子里火星一冒一冒的扑腾,烟雾几乎要把脸埋了。而叶修看了他半天,他把脚在盆底踩实了,呲着牙笑了起来。
“没事,你不回去吧,我也能懂。——你是怕蓝雨千金买马骨干脆弄死你,对吧?”
这话一说,魏琛咣的就把铜烟锅磕在了桌上,那一声响让桌上的茶壶盖都跟着扑腾了扑腾。
脸上更是没半点好颜色:“少跟老夫来这一套,老夫不吃激将法!再说了,蓝雨可不是你嘉世——可不是你现在的嘉世!”
说到这儿喘了喘,他重新把烟锅叼回嘴上,声音含混而虚软,“而且少天是我拉扯大的,文州也是我选出来的……我信得过他俩。”
叶修毫不客气的拖着长音切了一声。
那一声切的魏琛脸上青红不定闪了半天,最后还是继续吧嗒着嘴上的烟锅,话里却比刚刚更没底气。
“……文州把蓝雨带的挺好的,我还回去干吗?当太上皇么?我要回去,我往哪儿摆?是扔进祠堂里供起来啊还是搁在桌上盘是盘碗是碗的照常使?有事儿的时候到底是听我的还是听文州的——”
叶修毫不客气插嘴:“你还指望听你的?”
魏琛就毫不客气回嘴:“当然不会听我的,可是叶子,你摸着良心说,我要是回去了,蓝雨再有什么事,你说,他俩会不会顾虑到我的想法?”
叶修不说话,搓脚,默认。
那边那位就苦笑起来。
“所以我回去干吗?当秤砣坠着他俩碍手碍脚吗?还是蹭个蓝雨的名声?叶修,我跟你不一样,你治好了伤,你还能打,可我……我已经废啦,叶子,哥哥上不了战场啦……”
他这话说的极苦,又冲着叶修伸出手来,从手臂到指尖怎么努力都伸不成一条直线,手指更是颤抖到清晰可见的程度,完全无法控制。
是伤了经脉才会如此。
他就那么说,眨了眨眼睛压下一线酸涩和泛上的液体,他努力让自己声音听起来正常。
“现在蓝雨挺好的,少天和文州也……挺好的,我回去不回去,我回去不回去关系不大,所以我回去不回去的吧。”干咽了一下,蓝雨的创始人对着嘉世曾经的掌门人露出一个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的笑来。
“叶子,别问了。哥……认怂了。”
叶修不说话,他低头揉着自己的脚掌脚腕什么话都不说,而魏琛又深呼吸了几次,最后终于挤出来几个词句,声音干涩而沙哑。
“我是打定主意了,可你呢?”
叶修还是揉着自己的脚趾,而魏琛继续往下说,声音仿佛锈蚀的刀强行出鞘:“蓝雨自然是不会拿我当重金买回来的千里马骨头,不过我说叶修啊,要是嘉世知道你还活着,他们……怕是连觉都睡不安稳了吧。你就不怕他们想方设法的弄死了你,庄严肃穆的迎了你尸首回去,三寸厚的金丝楠棺材,十里灵棚一地的孝子贤孙,水陆道场摆一军营流水席开足七天,下葬的时候一家人都扶棺送灵,帕子蒙着脸哭的比唱的还好听。外人看了都说嘉世仁义,你叶修死在外面了他们也不惜代价的给找回来,这辈子也算是值了——不过那蒙脸帕子底下是哭还是笑,那可就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
他看着叶修说,叶修却什么都不说,只提了一边铜壶过来往洗脚盆里加水,腾腾的白汽蒸上来挡了脸,看不清容颜。
又听见魏琛的声音透过蒸腾的水汽穿过来,传进耳朵里。
“嘉世你肯定是回不去了,那帮人盼你死都来不及,怎么可能还会迎你回去;你跟我不一样,你还能打,当然得给自己找个下家……但是你要找下家……你找下家你是能去哪儿啊?去风雨楼那是屈才,上别家去那叫胡闹,哪家能容得下你斗神啊?——难不成你打算自己拉队伍么?现在联盟长老是谁?老冯?甭管是谁,都容不下一支乡勇民团了吧——”说到这儿顿了顿,那位虽然已经离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依然对联盟内部事务了如指掌的老兵捏了捏下巴,他磕了磕烟灰,“不过别说,叶子,你要拉人的话,这地方倒是有的是人——要不是知道你是让老板娘捡回来的,我简直得怀疑你是不是故意投到兴欣来的了喂?”
叶修於我心有戚戚焉的点头:“嗯,老板娘抓狂起来连老韩都敢打……”
“我没说老板娘!她就一普通人提她干嘛!我说的是唐丫头和乔哥儿——”恼火的一挥手,魏琛烦躁的嚷嚷了起来,喊到一半突然注意到话里重点,他狐疑的看向叶修,“怎么着?陈家小娘子还揍过小韩?怎么个状况啊这是?!”
叶修闭紧嘴巴埋头洗脚一言不发。
坚决不发。
打死了都不发。
盘问了半天也没掏出半个字儿来,魏琛啧了声,他起身。
“行了,天不早了,老夫也不跟你胡咧咧,回房睡觉去了。”
临要出门又想起来什么事儿,他在下巴参差的胡茬上抓了两把:“对了我说,叶子啊,沐橙她……至今还没找婆家,对吧?”
叶修猛抬头,细眯眼,神色警觉:“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那老货又抓了两把胡茬:“叶修你说,当初沐橙跟少天,关系怎么样?铁不铁!”
这话说的叶修顿时就对着他翻起了白眼:“那能叫铁?一男一女那能叫铁么!”
魏琛也不生气,只是嘿嘿笑着,手指头敲着门框:“反正他俩当初关系挺好的对不?少天可没少带着你家沐橙满街逛,你家小丫头最开始学刺绣的时候,练习画样子,那也没少在我家少天脸上下笔,对不?”
心说你儿子看书都能睡成死猪也不怪我妹妹要在他脸上画乌龟啊再说了那时候小橙才七岁呢懂什么啊难不成老货你要翻旧账的叶修点头,他等着看魏琛打算放出个什么来。
然后他就听到魏琛说:“叶子啊,咱俩结个亲家,你看咋样?”
苏沐橙她哥差点一脚把洗脚的木盆给蹬个对穿。
更不可置信的看着魏琛,他满脸都是我耳朵生毛病了吧老魏你有胆再跟我说一遍?
老魏就真再跟他说了一遍。他说少天跟沐橙那也算两小无猜,何况他俩都是二代弟子也算是辈分相当门当户对,叶子你要是乐意,咱就结个亲家呗?
叶修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一直把那个怀揣美好梦想的家伙笑的满背的寒毛都直立起来了,他这才提出脚,拿毛巾擦干了,再趿拉上鞋。
拍了拍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老魏肩膀,把他往门外推了推推得他完全站到了门外去,叶修很甜美很温柔的对着魏琛笑了一个。
“你要沐橙跟少天成亲?”
魏琛一颗脑袋点的犹如小鸡啄米:“对啊对啊对啊。”
叶修又甜美温柔的笑了一个。
“这事儿你不能问我——你问问文州同意不同意去。”
说完也不等魏琛反应过来,他咣当一把摔上了门。


TBC

八千字!
冻死我了…………(跑走钻被窝

至于标题……不管老魏还是老叶,现在,都是这状况啊,sad

 

评论(42)
热度(4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