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随便聊聊近战呗?(内有少许对人物的看法和cp观,个人观点,轻喷缓揍

把近战的周边舔了七八遍之后回头重新刷了一遍近战,cp观算是……彻底定型了吧
bg我站水深x路珂,月仔x莽莽,bl酒烟不逆,另外就是在三四和百千之间犹豫不决……

说真的剑鬼简直是男神级的人物,如果身边有这么一个人那简直太幸运,只要他跟你是同一阵营。但是顾四给我的感觉反而像个明明已经成年了却依然时不时给你惹点事情闹的你七窍生烟的弟弟……嘛明明顾四蛮可靠的,天知道怎么回事儿。
哦公子只要心情好那也是沉稳可靠的男神级人物,……但是……_(:з」∠)_
另外月仔其实是出乎意料的靠谱,看似不着调但是其实非常靠谱,云中暮和蓝易也是好男人,无伤跟御天大概就是身边最常见的男同学男同事,佑哥火球也是。
大南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这人说起来不算讨厌,另外……其实我不是很讨厌叶小五哎……
虽然也不喜欢罢了。
……其实我不喜欢漂流。
怎么说呢,借用亲友一句话,心计和心机,还是不一样的。
同样没事算计人很多,公子就比他好。因为公子没私心,他有。
公子从头到尾为的都不是自己的利益,至于他,看似光明正大,看似大公无私,事实上抽丝剥茧到最后,为的还是他自己。不管是霞雾城的行会任务,还是打劫盖世英奇的仓库,他最终的目的,其实还是他自己好。
……或者这就是他叫漂流的原因?因为大概没人能够成为那个让他可以停驻可以回去的地方,他永远在漂,永远没有归属感。
……总之,同样是被卖了还帮着数钱,……还是让我被公子卖了算了。
被公子卖了,如果我跟他同一阵营,事后我还能拿到点好处。
被漂流卖了那就俩字,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月仔火球这绝对是笔直笔直的不说了,水深无伤御天肯定也是笔直笔直的,公子像双,剑鬼太直了反而像基佬,百世气场笔直,至于顾四么……
……顾四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给我一身功夫我能撸到天荒地老的无性恋的感觉……
至于为什么喜欢双鬼……这个其实没什么必要说,因为我觉得能因为我一番话就改变立场的只能说你一开始就对这cp有好感,而早就站定了立场的,我说再多,你不吃还是不吃。
但是这一对在别人眼里估计是非常不般配的,不认识他俩的人会觉得公子一朵鲜花插在了剑鬼这牛粪上,认识他俩的大概就觉得剑鬼这一朵……这一颗好白菜怎么就让公子给啃了……吧(。
而且这俩真在一起了的话估计身边的好友们都得问问剑鬼究竟怎么想的是不是色迷心窍了有没有烧昏了头之类,毕竟韩家公子那脾气简直太……好,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如人饮水啊。
另外公子有个地方让我特别意外,是个小细节,很小的细节。
当初顾四跟剑鬼约在池塘边上pk的时候剑鬼身边的公会会员里没有公子,可见那时候公子应该是没答应或者懒得搭理剑鬼组织行会的想法,但是云端城大pk完了等发奖的时候公子喝高了说醉话,说自己是云端城第一行会。
我可不可以推测是他知道群众们大多数都是肤浅的颜控所以剑鬼刚开始打算组织行会的想法一定会失败……可是他明明知道,却不高兴,以及不甘心?
反正这俩我什么方式都能萌,老夫老夫携手并肩没问题,对立阵营刀剑相向也ok,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了于是起冲突还是可以,公子给我的感觉是甜起来非常甜,特别会宠人也特别会照顾人……当然他做不做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他脾气上来了故意折腾人怎么让人不舒服怎么整,这事儿他也不是做不出。
……而且觉得公子醋性超大独占欲特别强黑化起来顺理成章是我错觉么(。

再说说三四和百千……
总之顾四真的太强了所以我严重想看他受,虽然我觉得谁都推不倒他……
打个不恰当的比方的话……这是个发情期的时候都能把被信息素冲昏了头的alpha统统揍进医院的omega(。
然后百千这个其实我觉得是互攻,大概就是顾四和百世平均分配今天你来明天我来,感觉上倒像是一条哈士奇一条萨摩耶滚做一团你舔我我舔你,当然精神上顾四比百世更攻一些,百世简直受的没边儿了,尤其抱着酒瓶子心满意足的那里……
但是三四……
说真的,我对我自己无语了。
怎么说呢,我个人有个毛病,就是萌上一对cp之后喜欢思考一下原著背景下这两个人最后he和be的可能性哪个更大,是怎么喜欢上的怎么告白的怎么爬床的,然后……顾三和顾四……
他俩的第一次,我至今没想出来除了药物酒精强制偷袭……反正我没想出来任何让他俩两情相悦甜美愉快的滚床单的方式。
因为以我对顾四的理解,他找谁当对象都不会找顾三,或者说,在顾三身上贴着亲堂哥这三个字的同时,他就已经自动被顾四从搞对象的备选范围里面,清除出去了。
我没觉得顾三会对伦理纲常有什么顾虑,但是顾四却偏偏给了我一种特别注重这些东西的感觉。
……所以除非顾三使手段,否则……(。
………………
_(:з」∠)_
啊大概顾三这辈子最勤快的时候就是扒他弟弟裤子的时候了(。
如果他扒的到_(:з」∠)_

……总之大概就这样吧,近战是本好书,虽然我现在看的越来越歪了(。
另外官方周边确实做的不错,明信片和徽章都很可爱,钥匙挂比全职睡衣套要小一些,但是质量好太多,推荐入来玩玩。
尤其双鬼的人设啊,脑洞了一大堆黑暗联盟的刺客被光明神殿的牧师抓到之后严♂刑♂逼♂供的东西的我……大概是不行了吧……

评论(90)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