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暖暖环游世界paro】依然无题,03

既然开会……那就继续摸鱼。
不过可以摸鱼的日子也没几天啦,混过这几天去就要开始上课啦……躺



03

叶修瞪着屏幕外头。
说真的,虽然他拿了一个二百五十分,但是这个评分已经脱离了F的范围变成了一个E,所以,他们可以继续下一关了。
然而韩文清却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只是把手机屏幕朝上的放在桌上,眼睛盯着不知道哪里,修长的手指无意识的一下下的敲着--
每一下都敲在手机屏幕上。
或者说,每一下都点在“叶修”脸上。
叶修倒是想躲,偏偏屏幕就那么大个地方,韩文清太久不操作,这游戏又自动进入了卖萌模式,就让他占了屏幕的四分之三。
然后被人一下下的戳着脸,片刻之后又改成了挠的--韩文清不敲手机了,他开始无意识的滑动着指尖,位置就在叶修下巴附近。
受屏幕的尺寸和边框的角度所限,叶修从屏幕里望出去的时候看不出韩文清究竟在做什么想什么,他能看到的只有老韩在自己面颊附近挠来挠去的一个偌大指尖,然后,就是从指缝里露出来的一点点的,韩文清方正的下巴。
喂了几声意图唤起某人的注意,发现无效之后叶修正要加大音量,韩文清却突然收了手--然后再次的,重重的落了下来。
还以为自己的深情呼唤终于有了效果的叶队长猝不及防,他被最后的这一下重敲一指头点在了额头上,又站立不稳,他在屏幕里摔了个四仰八叉。
两眼金星的躺在地上的时候,却又听到头顶某人有些纳闷的声音从受话孔里传进来。
“叶……你在干嘛?”
韩队长有点无解。
刚刚他走神走的严重,完全不知道自己某些小习惯给叶修带来了多大的麻烦……总之,他一低头,看到的就是某只团子呈大字型躺在地上,脑袋上飘着一个文字泡,里面的颜文字开始是@_@,然后又变成了つ(>﹏<、)。
沉默了半天,韩文清最后还是没忍住:“叶修,你在卖萌么?”
刚坐起来了的团子没理会他,只是头上的颜文字变成了o( ̄ヘ ̄o#)。
那样子反而看的韩队长有些忍不住笑,就又敲敲屏幕,他淡淡:“别卖萌,幼稚。”
这下文字泡变成了(╯‵□′)╯︵┻━┻,而叶修一下就从地上跳了起来:“你说谁卖萌!”
韩文清点点他头顶:“先把文字泡收回去再说。”
叶修则抬头:“什么文字泡?”
这下屏幕外面那个倒是愣住了。
看了眼他头顶转着圈的(0_0)a?,韩文清确认了一下:“你真看不见?”
叶修摇头,同时脑袋上与时俱进的刷成了(@_@)a?。
屏幕外的那个就点头:“嗯,那没事了。”又问他,“要继续吗?”
叶修咬牙切齿:“当然,不然你是打算把哥在这里面关多久?”

于是他们两个继续。
说实话叶修真的不想跟高中女生继续混下去了,问题是他们两个又尝试了一轮其他风格,依然是,个顶个的F。
所以两个人就灰溜溜的回来了,继续冒充高中女生。
而当他们两个刷出来了第99个F的时候,系统叮当一声响,一个对话框从天而降,砸在了叶修的脑袋上。
“我觉得,您大概需要好好修炼一下审美。所以三百个S通关什么的,就让它随风去吧……什么时候您的审美正常了的时候,我们会放您回归的!”
叶修:…………………………………┻━┻︵╰(‵皿′)╯︵┻━┻
而韩文清同样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一时间看着屏幕里阴云堆积如台风过境的团子,他神使鬼差的用指尖揉了揉叶修的发顶,然后叶修瞬间就……停顿了。
接下来头顶刷出来的颜文字不是~(@^_^@)~也不是>////////<,那玩意儿跟马表一样腾腾腾的向上滚个不停,里面除了(╯‵□′)╯︵┻━┻还有o( ̄ヘ ̄o#),最后都变成了一排排的▄︻┻┳═一……。
韩队长默默地转开了脸。
虽然……但是……以及……还有……可是……不过……然而……总之……!
默默地做完了心里活动之后,他重新把脸转回来。
这时叶修已经刷屏完毕,也脱掉了身上的那身奇葩女装,他换回了最初的那件白T恤坐在墙角,抱着膝盖,面朝墙壁,头顶上一朵小云彩飘荡着,下着点点小雨。
正打算找个词安慰他两句,韩队长突然发现提示栏里那句审美正常了再放你出来后面,还有下文。
他点一下对话框,翻到下一页,又读出声来。
“……‘另外,我们觉得,虽然您在其他路线上的审美已经没有抢救的必要了,然而跟这些比起来,少女装日常的搭配,多少还是可以看一下的,所以我们自作主张的为您将路线固定成了这一条,请您务必再接再厉,继续努力!(^ω^)/’……”
一颗顶着光圈带着小翅膀的红心从背对着他的叶修团子头顶上飞出来了,裂成两半了,变成白灰色了,碎成渣渣了,被风吹走了…… 
沉默了一下,韩文清在叶团子背上挠了挠,他绞尽脑汁找了个自认能安慰他的句子出来。
“没事儿,我们可以开挂。”
叶修慢慢的转过了头来,语气低沉,情绪低落:“虽然我最恨打不好游戏就开挂的败类但是……怎么开。”
而韩文清没有立刻回答他,只是把手机放到一边打开电脑操作了些什么。
然后还不到五分钟的功夫里,叶修就知道了韩文清的外挂是什么。
“风梳烟沐已经成为了您的小伙伴,要一起快乐的玩耍哟~❤”
“桃李满园已经成为了您的小伙伴,要一起快乐的玩耍哟~❤”
“瓦尔基里已经成为了您的小伙伴,要一起快乐的玩耍哟~❤”
“莲开千叶已经成为了您的小伙伴,要一起快乐的玩耍哟~❤”
“梅子黄时已经成为了您的小伙伴,要一起快乐的玩耍哟~❤”
……说好的小伙伴呢?!再也没有什么小伙伴了!!!


TBC

开完会啦,下班回家~
 
 

评论(25)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