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暖暖环游世界paro】依然无标题,偷偷c一段

开会,讨厌。摸鱼,吐魂。
我就没见过允许人开会的时候玩手机耍游戏看闲书电影电视剧听音乐睡觉偏偏不准人看正经考试书的单位……究竟怎么想的……

以及游戏背景有所修改,请注意……
我说过不是纯暖暖设定哦




说真的,韩文清一开始并不想相信他手机里的这个人真的是叶修。
但是他以他的方式联系了一下叶修没联系到,手机里的那个连三头身都算不上的生物又蹦跶着跟他对了一堆暗号--同时还以叶修独有的方式开了无数嘲讽……开始是通过文字泡,韩队长把声音调到铃声模式之后就通过语音--于是韩队长他,就算不想认,似乎也只能认了。
再然后两个人隔着一道屏幕大眼瞪小眼了半天,然后叶修伸手,他把一直跟个艾恩石一样在头顶上飘来飘去的任务通知栏拽了下来抱在怀里,屈起手指在上面敲了敲。
“接不接?” 韩文清叹气:“我有说不的权利吗?” 叶修对他露出一个笑容:“老韩你真乖。”

接下任务之后两个人就正式进入了游戏,这个时候两个人很默契的达成了一致,叶修没在意韩文清用了什么用户昵称,韩文清也没管叶修给自己起了怎么样的一个名字。
倒是两个人对着接下来的那个对话框,集体眉梢抽搐。
“您希望您的团子怎么称呼您呢?
[主人][先生/夫人][亲爱的][爸爸/妈妈][大叔/大嫂][怪蜀黍/怪阿姨][爹亲/娘亲][哥哥/姐姐][尼桑/奈佳][我要自己填]”
韩文清一指头就戳在了最后一项上。
他在弹出的对话框里写了“老韩”。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两个人过的是平淡无奇,毕竟每个游戏刚开始的那段时间里都是新手教程方便上手,于是韩文清就随着光斑的指示点这里选那里买这个买那个,他做的很认真。
手边上还放了个本子,把一切他觉得有必要记下来的东西都工工整整的摘抄在了上面。
这个过程里他也大概了解了这个游戏的体系,就是,玩家是某个社区里的一个普通少年/少女,某天在图书馆的一本旧书里发现了一张藏宝图,辨认藏宝图的过程中又解读出这是郊外的某个地点。玩家角色本来并没有打算去发掘宝藏,只是他/她在学校里的学习遇到了极大的挫折,玩家怎样都无法突破,沮丧到极点的时候却突然想起藏宝图上写着的一句话。
“找到我,我将满足你的一切愿望。”
然后玩家通过一段推理和解密终于找到了祭坛,按照上面所说的方式来进行祭祀的时候却错误的触发了祭坛上的封印,被抛进了异时空,只有达成某些条件才能回归现实--比如,帮需要的人们,穿上合适的衣服。
看到这里的时候韩文清用指尖戳了戳叶修的腰,叶修哼唧着扭了扭,脑袋上打出一个文字泡。
“哥不跟脑洞太大的人说话。”
哧的笑了声,韩队长在剧情对话框上点了点,把文字推进下去。
他看到提示栏里告诉了他衣服要怎么获得,开局的时候系统会提供一部分,时空商店里也可以用完成任务之后获得的金币来对服装进行购买,各个地区与时空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服装,过关的时候偶尔也会掉落服装。还有某些任务里NPC会自带服装供玩家进行挑选和搭配,而如果过关的时候玩家的评价得分非常高,NPC甚至会赠送一些珍稀服装给玩家作为谢礼。
另外每天登陆随机赠送服装,参加特殊活动取得名次获取服装,完成支线任务奖励服装,或者扭蛋抽奖抽取服装,这些也是有效的获取方式。
同时又说玩家在游戏里有几率得到制作图和制作材料,完成制作图也可以获得服装;而制作材料除了通过和服获取装同样的各种方式获取之外,也可以通过打怪来取得一些材料。
--看到最后这一条的时候叶修的眼睛瞬间闪亮了,而韩文清又看了几遍笔记和对话框,他确定了自己没有错过任何一条信息之后,他吸一口气,点下了正式进入游戏的按钮。

然后他们两个开始掐架。 
平心而论,《今天你团了没?》这个游戏虽然听起来实在太像哪个不入流的团购网的口号,但是这个游戏本身还是很良心的。
这游戏是采取道具收费的形式,做完新手人物之后更是给出了足足十一条发展路线,从豪门夜宴到明星时代,从女子高中生的日常到冲啊不良少年,从亲亲我的宝贝到动物总动员,从我爱我家到宅之正义,每一条路线都有超过五百个关卡等着玩家去进行,个别路线甚至关卡数超过了四位数。
同时游戏提供的可以选择和收集的服装与配件已经超过了七万种,而且各个路线之间互相穿插交错,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都能在游戏里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
……不过不管是屏幕外面的韩文清,抑或是屏幕里面的叶修,总而言之,这两个人,谁都没有体会到设计组的良苦用心。

要知道初始阶段并不是选择了道路之后就无法更改了的,制作组很贴心的表示前十五关随便玩,突破第十五关的时候只要不确定就可以切换到其他的路线里进行试玩,就算确定了路线,突破一百关并且达成一定成就之后也可以选择第二第三第四第N路线来齐头并进,所以这两位就把提供的所有路线统统尝试了一遍。
然后就吃了红果果的十一个F。

他们一开始选择的是宅之正义路线,毕竟这两位都是职业圈里的顶尖大神,觉得应该跟游戏宅们有点共同话题,然后他们就收到了这么一个题目。
“《哔哩哔哩大作战》三天后就要发售了!我决定今晚就去排队等开门,你说,我要怎么穿呢?”
……从来没有排队入过场逛过展抢过本子手办限量游戏限量特典以下省略的叶队长和韩队长一起表示,我怎么会知道。
翻了翻初始装备栏,韩文清随便给配了身。
白衬衣,商务牛仔裤,皮鞋,棉袜,点击确定。
之后屏幕上二头身的叶修咕噜咕噜蠕动着把衣服一件件套在了身上,提上鞋跟的时候,提示栏里迅速跳出了评分,只有个位数的惨淡。
然后是评语:“像你这种不懂得拼搏的人,只配抱着别人晒珍稀物的照片跪舔大哭!”
脑袋上迸起一个青筋,韩队长选了豪门夜宴路线。
评语栏曰,亲,你知道屌丝和土豪还有高富帅以及钻石王老五之间的差别在哪里吗?
然后明星时代,再这样下去,群众演员的便当都要领不到了呀……
然后亲亲我的宝贝,给孩子这么穿,当心他哭着离家出走哦。
再然后……
再再然后……
最后,韩文清心力交瘁的点开了女子高中生的日常栏。

必须得说,这真是所有路线里,韩文清最不想选择的一个发展路线。
――毕竟一个快三十岁的大老爷们,他怎么知道十五六七岁的高中女生都穿什么衣服做什么打扮,而且一开始的时候叶修反对的最严重的也是这个路线――同样身为快三十了的大老爷们儿,就算现在是五短身材的二头身Q版团子,可是穿女装,还是穿少女装,这耻度依然大的突破天际了好么?
……但是没辙,他俩废柴一对审美半斤八两,别的路线试了一个遍,全是个位数和两位数的评分。
但是总不能让叶修真在他手机里关一辈子?
吸了口气,他点开任务。
“好开心呀!我被xx高中录取了!明天要报道了,我该怎么穿,才能在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的同时,还可以吸引到同学的注意力,并且不会让人觉得很土气呢?”
用力捏了捏眉心,韩队长吐了口气。
服装栏里有一套国产公立学校校服,他就选了那个。
然后评分栏里打了个38分,又刷出一行大字:
“你是哪个时代穿越来的大叔=皿=+不知道官方校服是我们一生的痛吗(╯‵□′)╯︵┻━┻”
又看到叶修默默的把衣服扒了下来,只剩一条小内内,纯棉的,纯白的。
他脑袋上浮起一个文字泡。
“我觉得还是光着身子比较适合我。”
韩文清额角也浮起一个什么,是个青筋。
“你行你上啊。”他咬着牙说。
叶修就哼哼两声。
“虽然哥不想穿女装,但是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就不知道什么叫队里有妹子的男人!”拉开了背景上衣柜的门钻进去,那只肥团子撅着屁股拱在里面翻翻找找,“我可是能带着三个美女出门逛街的男人,回头率都不知道有多高!”
韩文清则点头,又帮他把另外几个服装的分类栏点开,嘴上也没饶了他。
“的确,带着三位美女出来逛街结果连包都提不动的人是挺罕见的。”
然后看着叶修抱了身水手服出来,暗蓝色的长裙裙摆垂到小腿过半,乳白色的棉线长筒袜拉到膝盖上方,袜口处还有一圈球鞋红的花边,脚上双星运动鞋,上身长袖白底蓝领水手服,他打了一条大大的红领巾。
发型跟韩文清一样选的高马尾,只不过韩队用的是黑色橡皮筋,他就选了个球球发圈。
然后评分出来,250。
“你一点都不懂女孩子的心!不要跟你玩儿了!”
沉默了片刻,叶修把套头上衣扒下来bia叽摔到了地上,他恨恨踩了两脚;已经被烦了半上午的韩文清则终于放松了一点,他幸灾乐祸的在屏幕外面鼓起了掌。
“很不错,很厉害,不愧是有妹子的男人。”顿了顿,霸图队长笑出声来,“这分数可比我十一次加起来都高。”

TB……有C_(:з」∠)_虽然不知道几时C。
睡啦,晚安
 
 

评论(21)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