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近战/双鬼酒烟]简单粗暴 01

入内的时候麻烦一定看清楚下面这段话。


本文是网游之近战法师同人。
CP是双鬼,韩剑那个双鬼,酒烟那个双鬼,韩家公子x剑鬼,酒鬼x烟鬼,基本不逆,有一点烟酒,但是依然是酒烟前提的。
ABO,公子Alpha,剑鬼Omega。
貌似没什么其他的CP……嗯,有官配一对,水深x路珂,一对很平凡的为了谁来生孩子而打架的Beta夫妻,其他CP估计是……没了……吧?

因为从很早的时候开始写,所以要比较晚才能进入近战时期,顾四老师会出现,但是要……等。

片段式灭文法,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碎片连一串,更新时间不定。

卖卖安利。

简单粗暴。
……并没有在暗示剑鬼思想简单,公子态度粗暴谢谢【被酒瓶子打爆了头

 

然后是题外话。
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个短信。
短信的内容是叫我醒了之后去邮箱看长评,然后我就去看了,看到了给很很很久之前我写的一个很……反正评价基本都是不错,但是特别小众的一个文的,一个长评。
特别长,而且特别中肯,好多点都提到了,有些我没展开写的点也提出来了,我吃的很开心。
然后我一边满嘴流油的大吃大嚼一边回短信问她怎么突然想到这个了,这文也四五年了吧,你不提我都快忘了,几分钟之后她很平淡的回答我:
哦,你不是说要写酒烟吗?这CP我和宁宁都喜欢。宁宁送了你套天若有情,我想了想觉得似乎我没有什么你想要的神本,画图我也不会,那就写个长评吧。你喜欢这个不是吗?总之你看的开心就好,写文的时候多写点,那我也开心了。我智利输了之后我一直在写,写到现在,好了我睡去了。
……如果那个长评是实物,那我觉得,我嘴里的肉在那一刻,一定……掉下来了。
——总之我……我良心不安啊……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良心不安啊!!!
……所以我跑来写这个了ORZZZZZZZZZZZZZZZZZZ

 


简单粗暴


01


剑鬼开门。
然后他就愣住了。
门外站了个陌生人,大眼小嘴垂肩发小风衣,总而言之,是位美女。
一位理论上跟剑鬼的生活完全扯不上关系的美女。
这么一位美女突如其来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的时候是个男人都得愣一下,剑鬼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他比另外那些男人好的地方就在于,他不会觉得,这是天上掉下来犒劳自己多年只有五姑娘为伴从不得女神青睐的,一笔艳遇。
所以只是一愣就回过神来,依然守着门没有让开,剑鬼客客气气。
“姑娘你找谁?”
那“姑娘”一笑嫣然。
饶是剑鬼这种多年被世俗的目光打磨的红尘于我如浮云的心态也被那个笑闪的迷惑了一下,只是下一刻对方就开了口,开口的时候可是字正腔圆的爷们儿音。
那位说,烟鬼你眼睛瞎了么。
然后,剑鬼就shock住了。
这声音剑鬼那叫一个耳熟能详,有时候游戏下的晚了,做梦的时候都能梦见——梦见他喷自己。
那叫一个滔滔不绝如雷贯耳狗血淋头不留情面,偏偏一字一句都说的没错,就是实在不好听,不好听的让人恨不得顺着网线过去把他掐死。
——不过游戏里揍人就算了,剑鬼为人很有原则,比如说,他从来不会对非敌对阵营的牧师开pk。
而且跟牧师PK有什么意思啊有什么成就啊有什么挑战感啊有什么虚荣心啊!要揍也得揍真人啊!照脸!
——他真的这么想。
并且不止剑鬼一个人这么想。
而那位看他依然把着门就毫不客气的把他推开自己走进了屋里,站客厅里四下看了看感叹了一下大冬天的这屋里居然连个暖气都没有,韩家公子直接走进了唯一一间开着门的房间。
那是剑鬼的卧室。
有着整个房间里唯一一个能用来取暖的东西。
等到剑鬼回过神儿来关上门回到自己卧室里再把卧室的门也关上的时候韩家公子已经脱了外套帽子手套围巾坐在了唯一一张椅子上,他拧开了床头柜上一瓶矿泉水,喝的很优雅。
而剑鬼背倚着门板,他小心翼翼,完全是一个见势不妙拔腿就跑的姿态:“……酒鬼?”
那位微一颔首,很倾城的对着他又笑了一个。
“还行,智商没掉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剑鬼一把就捂住了脸,他发现自己那个真人PK的念头,再也实现不了了——妈的跟长这么一张脸的人打架的勇士得承受何等的心理压力啊妈的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他对面那个却没体会到他这一番心情复杂,只是又喝了口水,挑了挑眉毛:“怎?”
剑鬼稍微定了定神。
公子坐了他唯一一张椅子,他就只好去床上坐下,冬天屋里冷,他就脱了拖鞋盘腿上了床,一点也没觉得自己这个举动是不是有些失礼——毕竟他跟面前这货实在是搭档了太长时间,两三年作伴前后跨了好几个游戏,以至于虽然只是头一次见面,却自然的仿佛已经朝夕相处了很久。
……不过酒鬼的性格也实在是……网上网下毫无反差……就是了。
又摸了摸鼻子:“……没事,只不过觉得……你长得,嗯,挺吓人的。”
那位再次笑了一个,这次剑鬼就没感受到了那种眩晕——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接下来说的那句话的缘故。
他说,彼此彼此。
这句话一出,剑鬼立刻就沉默了,韩家公子却没意识到一般,喝着水,他看了看剑鬼的卧室感受了一下房间里的温度,又看了看剑鬼一身睡衣,他淡定的很:“你是因为今天有事儿所以不去参加公会聚会了对吧?”
剑鬼抿了抿嘴,还在摸脸的手改挠了下后脑勺,却没说话,只在韩家公子又重复了一次他的问题的时候才干巴巴的回答了一声,他说自己办完事儿了,已经回来了。
说话的时候低着头,就没看到对面的老搭档一脸的意味深长。
他只听到那人嗯了一声就没再说话,他就岔开话题。
“说起来,你怎么也没去?”
对面那位言笑晏晏:“我也有事儿啊。”
一向急公好义的剑鬼同学立刻抬起了头,他去抓自己外套:“什么事儿?需要帮忙吗——说起来你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的?”
满床找着袜子,他突然想起来这个他早就该问了的问题,他可不记得自己跟公会里的人说过自己的具体住址。
公子很淡定:“你别穿衣服了,我的事儿,这不正在办吗。”
然后他就看到剑鬼啪嗒一下把袜子掉到了床底下,整个人呈0口0状看了过来。
他笑出声来。
“我是B大的,学校里保研给我交换到X大,正好路珂跟我说你也是X大的学生,今年也大四马上就要读研,顺便给了我你租的房子的地址——挺巧的,我找的那家租房中介给我的几套备选里面,就有你住着的这套。”
剑鬼这才慢慢闭上了嘴。
又笑起来。
“那我带你看一圈?”
韩家公子放下水瓶站起身来。
“好。”


“总之基本就是这些,客厅浴室厨房厕所共用,卧室一人一间,阳台共用,每个卧室都有去阳台的门。家具是房东提供的,搬来被褥就能住,房租的话,我一个人是这个数,两个人分担只要这样就可以,你觉得怎么样?”重新回到自己卧室里的时候,剑鬼吸了吸鼻子,他皱了皱眉。
看了眼对面的韩家公子,他硬着头皮把话说了下去:“不过这间公寓的主人对于有些事情都有点要求,比如说你要是打算住进来的话,喝酒可以,但是不能酗酒,更不能一身酒味的进进出出……我知道你嗜酒如命,但是,多少也注意一点儿?”
那位自从回到剑鬼的卧室里之后就一直含笑上下打量着自己的老搭档的人终于肯吱声。
一张嘴问的却是个有些无关的问题。
“你有药么?”
剑鬼“?”了一下,公子则依然含笑相望,他重复一次。
“烟鬼你这里……有药么?”
说着,还打了个手势。
跟他一直默契无比的那位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
摇头,剑鬼长长叹了口气:“……酒鬼你心真宽啊,长成这样居然还敢不带药就出门满街跑?幸亏我是个Beta,不然你可怎么办——”
一边说着,一边又在床头的盒子里翻着什么,最后回过头来,他两手一摊:“药没了,你在家里等我下,我去买——?”
他看到韩家公子表情扭曲。
而那位就那么扭曲着一张美人儿脸,咬着后槽牙一个字儿一个字儿的往外蹦。
“心宽的是你不是我吧?你就算闻不到自己身上那股子味道,难道也没点感觉吗?”
剑鬼一愣。
那一刻他差一点儿就扯着衣服来闻一闻,不过还是控制住了,他一脸的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这酒味儿……不是你带来的——?”
那位美人儿突然就停住了。
只是一双眼睛盯着剑鬼上下打量,精致的出类拔群的一张脸上似笑非笑,他什么都没说。
那眼神儿看的剑鬼整个人都不太好,后背上的寒毛更是全部都稍息立正了个整整齐齐,简直就像是被蛇盯上的青蛙一般。
直到那位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他嗯了一声。
“恐怕还真是我带来的。”
此间的地主,心里头倒立着的那个啤酒瓶子,这一会儿的终于被正了过来。
喘了口气又想到什么,抬手系上松开的领扣把脖子和锁骨盖起来,剑鬼咳嗽一声:“那你以后——”
“我尽量注意。”说着,韩家公子抬手看了眼腕上的表,他貌似漫不经心,“不过你找室友的时候居然也没个条件?只要是男性就一切OK,其他不管Alpha还是Omega……你都不在乎?”
剑鬼装傻充愣。
“我是个Beta,有什么好在乎的——而且就算我不是Beta,是Omega又能怎么样啊,”低下头去,他笑的有点自嘲,“再禽兽的Alpha对着我这张脸……也硬不起来吧。”
韩家公子再次眯着眼睛打量起了他。
最后他呵呵一笑。
“我等会儿还要去见导师,我就先走了。”拿起大衣挂在手臂上让它在身前自然垂落,韩家公子站起身来,“至于房子,我有个问题。”
剑鬼抢在他前面出口:“网速怎么样?对吧?”
看到自家搭档的笑容的时候,他笑的比对方更开心:“酒鬼,我在这里住了快六年,接下来的时间里也会一直住在这里——你觉得,这里的网速怎么样?”
韩家公子点了点头,他对着剑鬼伸出手:“那就请多指教。”
从床上跳下来赤着脚站在了地板上的剑鬼和他握了一下:“彼此彼此。”
嗅见对方身上味道的时候又有一瞬间没忍住,放开搭档的手,他问出一个问题。
“你抽烟?什么牌子的?闻起来不错。”
韩家公子提起手臂来嗅了嗅自己的袖子。
然后微微一笑,艳若春花。
“好奇?”
剑鬼点头,作为一个资深烟民,闻到一个不错但是却没抽过的牌子的烟味的时候,当然都会好奇。
而公子一起点头,他伸手拉开房门。
“以后告诉你。”

TBC

评论(31)
热度(2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