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仅限全职

我觉得其实对我来说这该叫做那些开了个头就没继续下去的坑/那些挖了个设定就没了后续的脑洞/那些虽然一直在填可是进度艰难的……你懂。

倾城。全员有cp,cp韩叶喻黄双花双鬼。
勇者向前冲。全员有cp,主线韩叶喻黄双花,支线再说。
累吗,还敢再爱吗?全员粮食大乱炖,灵魂互换文,逗比。
春秋。一叶之秋x大漠孤烟x君莫笑无差,因为搞不清网游期的时间线已经坑掉了。
leak/过载。韩叶,ABOx哨兵与向导crossover,缓慢进展中。
link。韩叶,ABO,双Alpha,肉,坑文中。
韩叶同居灵异/伪校园设定一只
韩叶原著向双向明恋设定一只
韩叶古风武侠架空向并称齐名素不相识设定一只
韩叶修真架空向……就是前几天的那个梦……一只
韩叶志异架空向韩龙王x叶道士一只
倾城番外――比如前传,日常,后续,平行空间,啪啪啪么么哒――一堆
勇者番外――具体内容同倾城――一堆
喻黄架空西幻(龙与地下城设定)一只
喻黄……
双花……
江周江无差……

算了不写了,……我好想弃坑出逃啊怎么这么多!

评论(2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