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昨晚上……做了个特别沙雕的梦……因为实在是太沙雕了我分享一下(。

前情无关所以省略,主要部分大体上就是:
我是某个美国西部的酒馆的大厨兼跑堂,当时正在禁酒令还是啥的,吴师傅……好吧其实是刘培强,跟他们宿舍的那只毛子,因为战斗种族的天性不可夺,违反法律,被moss派了一堆机器人在后面追,要把他俩逮回去浇上毛子的生命之水烧烤掉,至于怎么追,毛子怀里的太空饮料味道太重,开了分析仪跟着跑就行,甩都甩不掉,甩掉了也会找回来,然后我看着他俩后面追着一群机器人(DNF里机械师放的那种追击者和自爆者)呼啦啦在我酒馆门口路上一会儿跑过来一会儿跑过去,来回窜,晃的我眼晕(而且毛子一边跑一边还在吨吨吨吨吨……乌拉!!!)我就趁他俩刚过去,机器人还没回来的功夫,把他俩藏地下室的酒窖里去了,然后机器人追不到毛子的味道——或者说被酒窖盖住了,转了一会儿,moss下令收队,就回去了
我看着没事了,把他俩叫出来,中校就从怀里掏出来一条熏好了的鲑鱼(比他人还长!!!),说是产自温哥华,让我给他俩做顿饭,剩下的是饭钱,毛子………………毛子早埋在酒桶里吨吨吨吨吨的不想出来了,还是中校吼了一句我们没钱!还是什么来着才闷闷不乐把自己拔出来……
再然后我就去做饭……做了啥忘了,但是记得前菜是从贝爷——我说贝奥武夫——那里学来的的芥末酱龙喉肉排……后面就记不清楚了……
最后一点印象是户口跟moss为了谁给吃多了付不起钱的中校和毛子结账(并把人带走)要决斗,中校心很累的在两头劝,毛子………………毛子还在吨吨吨吨吨,我,朵朵,老爷子,长条,我们四个人手一桶爆米花坐在门槛上看决斗(老爷子还刷着抖音,并表示这个不够刺激回头来个十二响),搜救队的其他人也在帮着两头劝,结果中校还毛了,现在没功夫管你给我滚一边儿去等会儿收拾你
再然后户口一掏枪,天上突然起了音乐:北京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纠纷千万条,守法第一条。决斗不规范,铁窗两行泪。这是前奏,前奏完了接着就是天降一个好大的老白(武林外传那个)投影,“手里呀——捧着窝窝头~~~~”
…………然后我笑醒了(。

太沙雕了我必须分享一下………………我上班去了,抹泪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