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今天刷了小破球……随便说点什么吧

户口爷俩的情节其实是在意料之中的,一个国家英雄的爹,一段沉痛的往事,一个艰难的决定,一个无法原谅他的儿子,一段这样那样的事情后儿子终于理解了爹然后两个人或者团圆或者以死亡作为理解和继承的开始,这个已经是一个相当老套的剧情了,但是不得不说这次还是写的很好,虽然早猜到了,但是到了那个地方,还是,哭惨了……
(就是我觉得那个地方特效可以再加一点……现在这个场面,怎么说呢,稍微有的,嗯,对不起期待?
反正就是,那边说完三二一好歹给个全景吧结果直接就火蔓过来了……就是感觉场景转得太急,有点,哦,大圣归来最后打馄饨的时候,还没吊到最高点已经扑的就结束了,的那种感觉……所以除了三弟,特效也是会杀人的?

……说起来我一开始真以为户口就叫户口,吐槽了好久这什么名字啊跟抗美援朝解放文革有一拼……结果人家叫“启”(。

老爷子是真的潮。
不过那个五十年的妹子是什么没看出来……
监狱里手机放歌然后抽人那段笑疯了我,说起来户口一拳砸在墙上然后哗哗往下掉土渣那段也很好笑,虽然紧接着这笑就憋回去了……
唉老爷子最后坐在沙发里安静离世那段啊,唉。
(说起来……当时嵌在山里的那个,是世贸大厦?
(以及我没想到朵朵不是亲孙女。
……还有!我必须得说!!!老爷子回忆他夫人那段!!!!!好一口狗粮!!!!!!!
嗝!!!!!!!!!

老王他们小队的剧情……不算坏,但是没有特别惊喜的地方……
哦不对,最后,“这是最后的命令。活下去。”
那里,真好。

其实小破球里很多细节都很不错。或感人,或搞笑——
但!是!啊!!!
你们毛子到底是有多喜欢喝酒啊!!!果然血管里流淌着的其实都是伏特加吧!!!
(同志,伏特加!同志,波波莎!吨吨吨吨吨!!!乌拉!哒哒哒哒哒!!!!!!!

这段加粗。
我喜欢李长条!我喜欢李长条!!我喜欢李长条!!!!!!!
外号那段喜欢!有问题没有然后无视那段喜欢!!十二响那段我特么笑成狗了!!!你们IT男还能不能行了啊!!!!!!!

啊中国心的信仰之跃,帅。

那些救援队,那些知道救援无望的时候的小细节……自杀的那个好像是个本子?我看到了白米饭和味增汤。

我说句实话。
其实片头,班长回答什么是希望的时候,酸的我牙都倒了——然而后面,朵朵,在广播里,哭着复述“什么是希望”,的时候,很动人。
没班长那段,朵朵说不出这句话来,她的人设也不是能说出来这句话的,可是前面班长一垫,这里朵朵哭着一复述,就,“哇”的一下,是真的啊,特别动人。

话说回来我还真有点喜欢moss……不过那堆休眠仓……怎么回来???

对了。
户口你可练练车吧………………(摇头

最后……谁能告诉我,帝都真有第三区交通委么?捶地

啊总之观影十分愉快,改天去二刷,乌拉!!!

评论(1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