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咳,大家好像都陆续收到圣诞(划掉)元旦礼物了?

总之……由于代理小哥哥工作失误,神秘小纸条,他,忘记塞进去了………………

是的。
他,印好了。
然而。
忘记放,了。
………………………………
( _ _)ノ|壁

所以关于你们都懂的两种领取方式(*°∀°)=3

1、淘宝订单截图(需带单号和订单状态,个人姓名家庭住址手机号等隐私信息请务必打码)+带手写日期(不用写在本子上!有个纸条就可以!)的二刷本子照片,发送到zzsn1890@163.com获取ԅ(¯ㅂ¯ԅ)
2、lofter凭带图repo+邮箱地址获取,长评更佳✧٩(ˊωˋ*)و✧

两种领取方式任选一个即可,三天之内我会把暗香发到你邮箱哒(*˘︶˘*).。.:*♡

ps1,个人原因今晚和明天发的宝宝们我会在元旦假期结束前发送完毕请不要担心ㄟ(≧◇≦)ㄏ
ps2,收到邮件的宝宝们切记不要二次上传或者转发扩散哦不然本宝宝会很伤心哒(。>ㅿ<。)
ps3…………我继续打吊瓶去了宝宝们晚安_(:з」∠)_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