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圣诞节礼物接收通——知——!

等了很久的!各!位!宝宝!们!你们的古风大餐/圣诞节礼物已上线,预计圣诞节之前可全部领取,请注意查收!
ps1,代理小哥哥说他那边快递爆,掉,了,所以现在你们可以看到单号,但是可能暂时还查不到物流信息,下礼拜能全部上路,如果即将自动收货了还没到,请宝宝们点延期,没问题(づ ̄ ³ ̄)づ
ps2,宝宝们应该都知道我当时凑数凑的多艰难所以……这次的外包装,跟之前……不太一样……_(:з」∠)_因为人数差太多,PVC盒子做不了,就只有一个铜版纸盒子……_(:з」∠)_
ps3,可能有宝宝会说,我不在当时有笔记本的前二十人里面,但是我收到笔记本了!威甚抹!……因为,好吧其实中间有很多退款的……所以可以领取笔记本的前二十人名单有变动……嗯,新名单里具体有谁,就不说了(๑>ڡ<)☆ 反正当天晚上八点半之前,都可以期待一下,ki★ra(o´艸`)

ps4,关于你们都懂的那部分,会有一个小纸条/小卡片,上面写了领取方式,拆礼物的时候要小心,不要丢掉(*'▽'*)♪




ps5,我没被盗号,也没吃药……呸,也不用吃药!谁还不是个宝宝了(*`・з・)ムッ

评论(3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