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贵乱12人。

@渔夫和他的灵魂  lof上扒来的。

脑洞不大,而且因为我是个纯食的关系,所以有些新大门,我给强行关上了。【必须的

贵乱,而且不好玩,慎入。

顺便……帮我随机数的打乱了人物顺序的凉子太太我就不感谢你了,你打乱的角色太………………【泪流满面。

 

以下是题

 


1叶修,2孙哲平,3林敬言,4张新杰,5黄少天,6王杰希,7吴羽策,8喻文州,9肖时钦,10李轩,11韩文清,12张佳乐


01、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几%?為什麼?

9肖时钦,3林敬言,……给个百分之五十?都是眼镜党【×
不过说实话老林那人,跟谁在一起都不会很奇怪的,他有本事把每个人都照顾的很好诶。


02. 11向2表白的話,会怎樣做? 

11韩文清,2孙哲平。
……卧槽这绝对是整个全职里最汉子的一对CP没有之一!!!
……然后我想象不出来老韩会怎么告白…………|||
不过……肯定会很直接很干脆就是了。嗯一定的|||


03、如果7和12約会,請想象約会地点和可能会發生的事。

7吴羽策,12张佳乐。……我要是说他俩约在竞技场里单挑会不会太没浪漫细胞了?
啊那就随便什么地方好了。
然后我觉得乐乐大概会被阿策所吃的羊肉泡馍辣的泪流满面。
……妥妥的。 
 

04、1想和7KISS的话,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1叶修,7吴羽策。

……………………求看忧郁小猫猫激吻鬼刻!!!跪求!!!
 

05、 10/2会是可愛的CP嗎? 

10李轩,2孙哲平。
可爱的一起交流剑♂系操作心得的前后辈嘛~❤?
或者再一起可爱的交流一下如何搞定难缠而难搞的恋人?
……啊我好像开了奇怪的新大门。
不管了,关上关上【用力推
 

06、如果要写6/11/3的同人文,請写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6王杰希,11韩文清,3林敬言

认真想了一下的话其实可以用这个题目,《队长》。
写第八赛季的他们三个,从全明星开始写,写到第九赛季开始
早就封印了魔术师打法,开始为微草的未来铺路,小心翼翼的扶持高英杰的王杰希。
与宿敌做过交谈,开始为了霸图能走的更远而转变了打法试着慢下来的韩文清
已经不复当年,又被战队,以及战队的粉丝们逼迫到几乎无路可走的林敬言。
然后夏休期,王杰希送走最后一名老战友,林敬言离开想要在那里为之终老的母队,而韩文清,他将一些人拉到身边。
他们都还在继续着自己的征程。
一如既往。 
 

07、 4看見12和8在H的話,会有什麼反應? 

4张新杰,12张佳乐,8喻文州。
…………乐乐和喻队……卧槽又一扇新大门啊…………?
所以张副你怎么看到的?查房的时候?
……然后……总觉得以新杰的性格,就算看到了,大概也只会敲敲门说一声记得到点睡觉……然后就没其他了吧。
……大概?
 

08、想象一下5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5黄少天。
……他还能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恶癖好啊……一个挑食一个话唠已经很够了吧?再多一个还让不让别人活了!!!
好吧一定要说的话,……………………黄少喜欢搜集黑社会资料!【那是他队长干的活好吗【你滚蛋


09、 9梦游的話,11会怎麼做?

9肖时钦,11韩文清。
老肖梦游的话,韩队什么都不会做。【一秒关闭了世界的新大门


10、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3林敬言,7吴羽策。
…………诶说起来其实挺有趣的一对嘿?因为年龄逐渐增加而不再有巅峰实力的林前辈,以及实力一直在,却因为要顾及着队友和好友的心情而竭力避免某些话题的阿策,……这个CP好像真的很有趣啊,摸下巴


11、 6/9和4/9,哪个比較般配?為什麼? 

6王杰希,9肖时钦,4张新杰。
……一定要说的话…………后面那一对吧……毕竟这俩都是心脏四人组里的,门当户对【×
不过说实话我看到的确实还是肖王肖更多。
……双杰也没少到哪里去。


12、看到3/1这个CP,第一感覺是? 

3林敬言,1叶修。
第一反应居然是一个日文词组……
说起来我还真想过用言叶这个词来写篇老林和叶修的粮食文虽然最后也没写成【【【
【然后亲友跟我说,林敬言和叶修?CP?霸图F4剩下那三个和点心方都去哪儿了?后院起火了?
……………………你跟我一个韩叶纯食说这话合适吗合适吗合适吗!!!
 

13、 7和11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7吴羽策,11韩文清。
我觉得……除了上面那题清平之外,这是我今晚上做出来的第二攻的CP……………………0(:3 )~ _(¦‹ 」∠)_
但是攻还是老韩,这个简直是不需要问的。
 

14、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4是张新杰。
看过。
张楚,张苏,都有见过。
……还有张“我”。

 
15、如果要写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3林敬言,7吴羽策。
…………一定要说的话……给我个林吴方3P吧……
当然我并不是真的萌这个,但是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点心是最有可能被加进来构成大三角的人选了……
…………点心大大我错了不要拿闪光百裂打我………………

 

下边是少儿不宜版本wwww:

 

1.你認為9/4会經常用哪種体位?

9肖时钦,4张新杰。
……一切正常的,普通的,不会伤害到身体的,循序渐进的,按部就班的体位。
我很肯定。
 

2.5/11 XXOO時,11会叫誰的名字? 

5黄少天,11韩文清。
………………身为一个铁杆的韩叶和一个铁杆的喻黄喻我能不能申请放弃这一题……。。・゚・(ノД`)・゚・。。
 

3.你認為11/12之間SM的概率有多大?

11韩文清,12张佳乐。
…………凉子太太你为什么要把老韩放在第十一位你跟我有什么仇!!!

………………总之概率为零,不过……霸图的日行体能锻炼,我觉得对于乐乐来说,差不多也相当于虐待了……虽然不是那种意味上的。
 

4. 你認為1/2之間最喜歡的道具是什麼?

1叶修,2孙哲平。
……大概是……账号卡……吧。
………………因为可以一起刷进竞技场里打荣耀。
 

5. 5在什麼情况下会被SM致死?

5黄少天。

……………………我觉得我必须@假装蒹葭太太,那一天,黄少绝对体会到了世界的恶意。
 

6. 1/4之間喜歡用藥物嗎? 

1叶修,4张新杰。

…………………………………………………………………………………………………………………………………………………………………………噗嗤。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笑的我就是想起来了倾城!!!我就是……我就是想起来了叶修对张新杰的药物的那个阴影来源!!!对不起我再去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如果2在被3強X的時候被10看到了,10会阻止還是加入? 

如果孙哲平被林敬言强X的时候,李轩看到了。
……首先我不觉得大孙的战斗力能废到这程度上,其次……轩哥会被吓傻了的吧……


8.5喜不喜歡進行前戲? 

黄少啊?喜欢吧,不管是他对他家队长做什么还是他家队长对他做什么。
艾玛喻黄这一对真心是怎么甜都不过分的,前戏可以做的特~别情趣啊~
 

9.倘若1是總受,直接造成第一个的人是誰? 

……韩叶纯食表示再问我这个问题就翻脸。
以及,凉子太太我恨你。真心话。
 

10.如果3P,7能夠接受的對象是誰?

7是吴羽策。
…………来个林吴方吧。
………………或者吴方周也可以。
……………………嗯双鬼迅好像我也能看看。
…………………………不过还是,策轩策一对一就好了……_(:з」∠)_
 

11.10会為了救12而主動給一群混蛋群X嗎? 

10李轩,12张佳乐。
不会。【一秒
 

12.1在公車上遭到8技巧高超的騷擾,会不会无法反抗? 

叶修在公车上遇到喻队技巧高超的骚扰……啊。
我趴在售票箱上想了一下,能怎么骚扰啊?垃圾话肯定说不过,动手的话……我不看好喻队的实战能力好么?
至于无法反抗,呵呵,一口烟喷过去,什么都搞定了【闭嘴
 

13.1在被誰SM的時候最有感覺? 

叶修大大……
这个问题你来问我的话只能也只会得到一个答案啊……………………………………【转头看向了韩队【勇敢的没有交出钱包【滚蛋
唔说起来有些东西大概可以翻出来写一写了呢……虽然我不认为韩叶会玩SM,但是怎么说呢……小荡妇三十题之类的其实真可以写一写,虽然我为了圆上逻辑给彻底干成小逗比三十题了。


【END】

 

 

………………所以说我这个纯食究竟为什么要来自讨苦吃做这个啊……眼神死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