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轮回正副队(他俩是敏感词打上就不能发不是我要叫头衔)。一叶之秋是逆鳞
阴阳师:酒茨。图鉴毕业,已淡坑,回头把ssr全部升六就可以出坑……
废狗:帝妃双全!另外许愿茨木拉二梅林船长弓凛白枪呆各种泳装……你们都是我想要的卡.jpg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拒绝催坑,就爱打游戏你咬我啊。不定时产出,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ABO]Lurk 一发完结……理论上应该是的。

本来是打算把倾城修正完毕之前先不写新东西了的……不过怎么说呢……果然还是战不过#一个说来就来的脑洞#吧。

ABO,韩队Alpha,叶神Omega,冷,白,烂,欠。
而且没品,并且十分逗逼。
我开了非常无聊而且奇葩的脑洞。

再然后这个题目是从另外一个ABO文上挪过来的……再然后我发现如果我依然坚持每个ABO同人都要叫Lxxk,那我能用的单词……真的只剩下一个leek了…………………………

 

Lurk

 

00

#曾经我们以为韩文清和叶秋都是Alpha。#
#后来我们觉得大概这两个人都是Beta吧。#
#然后我们都觉得,我圈最强的两个攻击手居然都是Beta,这个世界大概不会好了。#
#不过没关系,男神就算是Beta也一样是男神。#
#很久之后,我们知道了真相。#
#我们的两个男神,谁都不是Beta。#
#一开始的设想,我们猜对了。#
#虽然只有一半。#
#但是另一半的玻璃心,还是碎了。#
#彻底的。#


01

很久很久之前,围观群众都以为,霸图战队的年轻队长韩文清,是个Alpha。
因为这位强壮,霸气,霸道,狂放,最顶尖儿的攻击手,这么牛掰的存在你说他不是A?你特么在玩儿我?
但是他们很快就注意到了另外一件事。
……怎么说呢……这个世界是由三种性别组成的,Alpha,Beta,Omega,虽然说Omega相对较少,但是还是有的。
同时在某些特定的行业中,Omega的比例,也会比平常要更高一些。
比如电竞圈里。
而人多的地方问题麻烦也会跟着一起多起来,比如说Omega们,的,发情期。

理论上来说这种东西应该是会很规律的,与此同时理论里还说了,不排除某些人,会因为情绪过于激动或者压力过于强烈,因而导致了发情期失调。
…………电竞圈的各位Omega性别的职业选手们,今天也跪在地上献上了自己的膝盖。

但是不管怎么说,总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例如说被队长训斥了啦、最近的成绩不太好啦、隔壁的队友太吵了影响了睡眠啦、转会去了外地无法适应天气啦、跑去异地打比赛水土不服啦……甚至纯粹是因为吃的不够顺心,反正,不能说每个Omega,但是大部分Omega都有过在并不是那么隐秘的场合里,遭遇了一场说来就来的发情,的,经历。
这种情况下如果是在一个不算太开放的地点同时身边有Beta的队友或者工作人员那么还算好,如果场合比较大,边上又有Alpha,或者同样也是Omega的其他选手,那么事情……经常,就会闹的比较大。
不管是被发情期的Omega信息素诱使的进入到暴动期的Alpha,还是被发情期的Omega信息素激活的同步进入发情期(伪)的其他Omega。

#所以后来联盟的工作人员报名表上有个硬性要求就是性别必须是Beta,不分男女。#
#而所有的Omega选手,在大型活动——比如全明星周末——之前,统一强制服用干扰剂。#
#联盟没有性别歧视。#
#联盟只是累不想爱。#


02

总之,反正基本上所有选手都见过这样一幅画面,几个工作人员搀扶着或者抬着某位或者某几位Omega选手匆匆跑向医务室——背景里面可能还有一两个弯腰屈背双手交叠按在大腿根部迅速溜进厕所的Alpha——然后另外一群工作人员挥舞着罐子四处喷洒里面的气雾就好像他们只是在打空气清新剂,然后这种场合见得多了基本上也对于谁是Alpha谁是Omega谁是Beta多少有了个数,所以他们开始怀疑,自己的那个猜测……是不是,不对。
因为霸图战队很神奇的是个除了队长之外只有副队长是个Beta而其他选手统统都是Omega的战队。
——后来他们的副队长退役了,于是这个战队里,除了队长之外,其他的所有选手们,都变成Omega了。
然后呢,霸图这个战队虽然比别家的纪律性都要更严明一点儿——尤其在张新杰出现之后,不过偶尔也会有那么几个忘了吃药的存在出现,但是每次这个时候,韩文清他都,奋斗在帮助自己队员的第一线。
并且帮助完了之后依然肢似枯木形同岩石*,一点反应都没有。
什么反应都没有。
这样的反应让不止一个人好奇起了韩队长会不会是个Omega,不过当他们看到他霸气的面容强壮的肱肌宽广的胸膛威武的战绩的时候,他们默默的打消了这个念头。
何况这位也从来没有被通感牵扯进同步的伪发情里面…………

#据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
#所以这样的Beta……也不是不能接受啦……#
#不就是个物种多样性嘛我们能懂的!#
#所以你们不用安慰我们我们就是去墙角哭一会儿就哭一小会儿!不见!!!#


03

而被怀疑过同样问题的其实还有一个,那一个么……
嘉世所有成员里最年轻的那一个,被所有嘉世队员和嘉世粉满怀爱意的称之为小队长的那一个,带着一叶之秋一杆却邪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那个,带着嘉世拿下两个总冠军眼看就要摘下第三冠的那一个。
斗神,叶秋。
虽然他从来没在公开场合露过面,但是……“我们队长怎么可能是Beta就更别说Omega!打跪过所有人的队长不可能是Beta更不可能是Omega!何况嘉世整个队伍除了吴雪峰其他都是Alpha好吗!能统领Alpha的必然是Alpha中的Alpha!!!”
——嗯,这是网络上不明真相的群众们说的。
同时在联盟的其他选手和工作人员之中,他们也觉得,叶修,哦不,那个时候还叫叶秋,他应该……
反正他最起码不该是Omega。
毕竟他也从来没有被牵扯进共感同步里面过。
至于跟韩队长一样奋斗在帮助战友的第一线上什么的,首先,嘉世的队友们都不需要他的帮助,其次,就叶队长那小胳膊小腿,以及那不足0.05鹅的战斗力吧。

#嗯,听说鸟大了的话,也会什么林子都有。#
#而且已经有了一个Beta了再来一个Beta也不是不能接受?#
#反正一样是物种多样性啦我们真的懂……#
#……………………所以是真的已经哭晕在墙角了……勿念。#


04

这群想太多的同学们……他们其实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两种药物,一种叫做干扰剂,一种叫做抑制剂。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则是,有些人,为了可以不受干扰和控制的完成自己的梦想,他们可以,对自己狠到什么程度。
比如一直三倍抑制剂的韩文清队长。
以及同样一直三倍干扰剂的叶修队长。
在一个所有队员都是异端的队伍里,这样的防御措施,确实是……生活必须。
……[蜡烛]。

#所以说真相究竟是什么,你们都懂得。#
#所以说你们就没有想过副队长都是Beta的原因吗这里面肯定有什么啊为什么你们没有看到!#
#当然,你们也可以用物种多样性来进行自我安慰啦我们不介意。#
#……好吧你继续去墙角哭吧待会儿我去给你送纸。#


05

后来气冲云水的首任操作者退役了。
同时石不转的首任操作者也退役了。
叶修和韩文清身边都出现了新搭档。
叶修的新搭档是苏沐橙,女性Alpha,每天都有一群痴汉追在后面高喊“女神让我给你生孩子”,毫无例外。
韩文清的新搭档是张新杰,男性Omega,每天都有一群痴汉追在后面高喊“男神给我生孩子啊”,毫无例外。
不过他们的队长……依然是队伍里面唯一的异端。
……虽然不是围观群众以为的那个异端。

#第四年的围观群众们已经认命的接受了现实。#
#第四年的围观群众们还在幻想某些事情……虽然他们也知道自己是在幻想。#
#第四年的嘉世和霸图看起来跟平常没什么两样,队长的用药上也一样。#
#第四年的全明星周末,马上就要到了。#


06

全明星周末里,身为东道主的战队,例行都是要给其他战队的队员们安排活动的。
而今年的东道主是霸图。
众所周知,韩文清这人……没什么娱乐爱好。
……所以霸图很没创意的选择了,去卡拉ok,唱KTV。
跟去年嘉世的安排一样。
而在包厢里看着其他战队的各位成员群魔乱舞,本地的东道主坐在角落的沙发里,因为灯光的缘故,他脸上鬼影重重。
身边还坐着另外一个,一样没参与到其他人的抢麦大作战里面,就那么坐在角落里,动作跟个打碎了窗户玻璃还被家长抓了个现行如今正在面壁思过的小淘气鬼毫无区别。
后来其他人终于玩得累了说要打道回府去睡觉了之后这两位以一模一样的心累表情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站起来的那一刻,他们两个同时在沙发上发现了两个小瓶。
两个瓶子的外包装上,都写着“益达”。

#你的益达?#
#不,是你的益达。#
#好吧是我的益达,你也喜欢吃益达?#
#嗯,两粒一起嚼,更健康。#


07

来,让我们一起复习一下设定。
霸图战队里除了韩文清都是Omega。
兴欣战队里除了叶修都是Alpha。
因为为了和某些东西对抗的关系,韩文清一直使用着超常规的药物剂量,Alpha专用的抑制剂,三倍。
同样因为为了和某些东西对抗的缘故,叶修也一直使用着超常规的药物剂量,Omega专用的干扰素,也是三倍。

然后他们两个都掉了一个瓶子在沙发上。
再然后他们两个一人拿了一个瓶子回到了自己的队员之中。
他们两个都吃了点药。
为了防止出现什么意外。

#请记住,永远都不要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遇到一个错误的对象,还拿了一个错误的药瓶。#
#那天晚上从队长房间里传出来的挠墙声,一直都没有停止过。#
#我们至今都不知道这究竟是为什么。#
#不过所有人都知道,第二天的全明星PK上,黑着眼圈的韩文清和同样黑着眼圈的叶修,他们两个都是单挑第一人,他们两个最后同归于尽了。#

 

TB,应该没有C?

……这就是一个又欠又烂又冷又没下限的脑洞,别打我……………………

顺便,*的那句来自霹雳,说的是心剑的剑招要求

评论(39)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