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您的新卫星……即将上天……(望天

首先……感谢一下大家的厚爱,不管是前几天我生日还是昨天队长生日,万年老深海出现的时候还能有这么多人记得我,真的挺感动的(话说我还是觉得绝大多数人感动的不是我的更新而是我居然更新了……望天)
然后,就是,今天这么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日子啊……我再放个卫星,应该没问题吧……

咳,是这样,虽然我之前潜水潜成深海,但是大家的留言我都是有看的,再加上正好今天也有人提起来,那么我就问一下了:

如果我那几个本子再刷,还会有人想入吗?
重点:只是普通的再刷,而且,没有新增番外,不做工艺,有没有赠品再说。
文本内容上跟一刷没有任何区别,但是本子的款式上跟一刷的会很不一样……如果说有什么再刷限定的存在,OK,我大概会重新写一版ft。
然后,没了。
……当然,价格跟一刷也会有一定区别……

之所以会这样,因为我是真的不确定这个再刷本有多少人想要,而工艺这东西,……反正数目越少做工艺的成本就越高就是了。
嗯想要的人在底下说一声吧,想要哪个本,想要几本(喂),要是人多,我回头开个问卷星的调查问卷去……

重申!只是普通再刷,没有新增番外不做工艺不一定有赠品!故事是一样的!款式不一样,可能会有新ft!想好了再下决定!!!

好了,现在卫星上天了,至于能不能落地……我不知道(。
反正放卫星放失联了的时候多了去了对吧!(逃

评论(5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