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昨晚上跟同事组团看了红海行动,真棒的片子啊,除了对于靠衣服来认人的重度脸盲症患者不太友好之外……(。

随便说说观后感……嗯,不讨论也不想讨论演员在本片之外的爱恨情仇恩怨是非……请放过一个对娱乐圈一无所知的人,拜谢……
另外,由于坐在我边上的两个人(其中一个是我单位二把手……)全程一边吃薯条爆米花一边“他怎么没掉下去?”“安全带捆着呢”“我看过剧透,这人死了”“快看快看,烟花”“哇哦屌爆了”“前方高能把你孩子眼睛捂上”“你不说这人死了吗怎么还没死”“别急,还有……(看表)哦,还有三十一分钟”“八个打一百五十个,超人么这是”“超人就不会死了。”“不是,我说,跳飞机也不给个降落伞?”“是哦……谁说没有!这不是吗!”诸如此类以下省略……反正我就没进入正常观影模式……如果有吐槽,请谅解,谢谢(。
ps,“超人就不会死了”什么的……唉。

下方观后,大量剧透慎入kira

有一说一其实我挺喜欢那个女记者的,人够聪明,胆子大,而且关键时刻有站出来的勇气,这个非常难得,真的。
这位小姐姐,跟她老板吵架的时候倒是还好,我第一次眼前一亮的时候是她用,嗯,电击防狼器?应该是那东西,放倒警卫救人的时候。然后她把手机塞在敌人的车里,自己藏起来留下来报警那段着实惊艳到我了,这个细节是真的特别好,必须加鸡腿。她变装之后混入敌营换人那段……我就不评论了,不然我怕我忍不住要吐槽那段“如果你的命令下错了怎么办”的对话,还有那个“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克制,克制克制。
这位小姐姐,最震撼到我的部分是最后一战的时候她摸起枪冲出来扫射那里,这个地方是真好,因为她本来是可以不做的,不同于前面“拔下销子握紧了,我让你扔出去你就扔”和“我们换个位置,我叫你开炮,你就按按钮”那里,这里是没人要求她做什么的,但是她提起枪冲出来了,就,特别好,真的。
……至于她一个没接受过军事训练的人为什么还能打中敌人,枪支后坐力和物理学定律是不是一起被沙尘暴刮跑了,这枪难道没保险吗拿起来就能用等疑问……无视,无视无视,想太多容易胃疼23333
ps报社老板说的是粤语?
pps她那个助手小哥长的真帅,是我喜欢的那一款……可惜,死太惨了………………

然后对于脸盲来说不太友好的军人们……

吃糖小哥……被剧透之前我就觉得他估计要牺牲,他那个吃糖理论太特么flag了,但是,某次战歇期,他给机枪手递糖之后的那个笑容,我的妈,那个笑不是一般的秒人啊,超赞,演员和摄影每人加一根鸡腿,大号的!

第一个狙击手没等我认清楚脸就退场了,第二个狙击手我喜欢他那个黄色的护目镜,很有趣,他那个有点软绵绵的说话腔调更有意思,跟台词和“超拽的”的评价有一种反差萌,相比之下,他跟观察员刚见面的时候,观察员的演员,台词功底明显暴露出来弱势了。
这两位,狙击手把枪架在观察员肩上那段镜头感觉特别好,狙击手中枪之后观察员开枪示意方位那段超有感觉的,后面两个人在指挥塔上,狙击手丧失战斗能力,让观察员用他的枪打死那个挟持他们队友的人的那段也很棒,捧脸
就是后面狙击手说话不那么软绵绵慢节奏了,不好玩儿……
ps,敌方的狙击手(二把手给起了个外号:一只耳),看脸感觉年纪很小啊?

我不太确定是哪一位,就是那个遥控器飞飞盘上天的,感觉那个,好酷啊!
记者说她去换外交官的时候表示“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的哥们儿……这段剧情……很别扭,真的,很别扭。以机枪手的分工来说,他没做错,至少两个人才能形成交叉火力,一个人的确压制不了——然而记者是“平民”。……所以就,特别别扭……(。
受伤之后大喊大叫那个情节……稍微有点奇怪,我之前机缘巧合接触过退役的特种兵,具体任务是机密不能说,但是听了一耳朵可以八卦的,比如受伤之后尽量不要大喊大叫因为一会让战友分心二会暴露具体方位三会示敌以弱啊,比如即使上级的命令是错误的也要坚决执行因为执行可能会死人但是不执行只会死更多的人还有上级不喜欢讨价还价不要说什么“这样牺牲会很惨痛”只能说“保证完成任务”军令如山慈不掌兵军人和平民不一样当兵必须有觉悟,比如即使战友牺牲也不能分心更不能丢下自己的位置跑去失声痛哭以下省略啊……诸如此类吧……
…………所以机枪手小姐姐那段剧情……虽然很感人……但是……是不是煽得有点过了………………

另外还有几个细节,一个是队长跟记者逃离的时候,抢了坦克的小哥开炮掩护,掩体后面,队长在外,记者在内,并且队长把记者往自己怀里护了一下;一个是他们跟很多平民一起,并且没能救出来那些平民的那次战歇期,某位军人将一截断指还给它的主人然后扒土掩埋那里;一个是第二个汽车炸弹,救出来的那个平民,一直在救救我的孩子的那一位,以及后面的“人活着,家没了”;还有一个,通讯员牺牲前用最后的力气接上了信号……
叹息,愿生者安康,愿逝者安息。

全程尖叫的人质……说真的这个属于添乱,一方面暴露位置另一方面干扰友军注意力,不过好歹没出现摔倒的或者吓得腿软跑不动的,真让跑的时候一个一个都跑的飞快,这个挺好的……我不敢说易地处之我会做的怎么样但是吧……这个时候摔倒或者跑不动那可就是真。拖后腿了,非一般的。

最后,全片最戳中我,眼泪瞬间就下来了的那个情节。
那个战区的工厂里,
“中国海军。”
“来接你们回家。”

评论(2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