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突发段子………………三。

突发段子三,我简直爱死了完结章的韩队,太帅了,不愧是我爱着的男人,怎么能那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得到家里认可了也开心!女神我爱你!!!(跑圈
不过……说实话我脑补叶修叫老韩队长真心不是一两年……虫爹既然不给活路那就暗搓搓自己撸一个吧,我就这点儿出息了……
以及关于最后……我也是霸图粉呢,扭脸。

然后就是……@涸泽 (……你撸否叫什么来着?@啊随便吧 ?)跟我说,国家队集训的话是要先军训的……(怜悯的看了各位大神)……你们加油吧。






荣耀国家队又集训了。
这次的名单跟上一次的比起来换了一些人,同时为了让新秀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成长机会和更大的眼界开拓,所以联盟同时还邀请了一些一二三年级新生,一起随队。
而让很多人感到开心的是,霸图那位队长,终于出现在了大名单里,更当之无愧的接过了国家队队长的身份。
领队倒是依然还是当年那一位,出场方式也没什么改变,依然是无精打采的拖着脚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连句开场白都没有的就打开了投影仪开始播放视频,放到一半却突然想起来什么。
他啪的一下关了电脑。
“我都忘了,按惯例说应该是先进行体能训练的。行了韩文清你带着他们去一下训练馆,教练已经在那里等着了。还有你们这帮小不点儿,谁有问题,教练又没空的话尽管去问张新杰啊,他是健身常客。”
每天暴走十公里的那位托了下眼镜没有出声,被点了名的队长则一言不发的站起身来领着他的队员就往外走,经过讲台的时候又伸手指住了叶修鼻子。
“你把烟给我掐了。”


说实话那时候叶修已经退役有一段时间了,各家的小年轻们对这位前辈的了解也仅限于纸面上和网络上的一些传言,他们跟这位前辈没有真正接触过,自然也不知道这位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物……
但是那些传言里面第一个得到了确认的,就是,这位前辈,果然是个……很没下限的角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随队参观的酱油瓶子也要跟着一起训练啊!!!叶领队你说好的体能训练呢!!!这他妈不是体训是军训啊!!!队长你在哪儿我要回家--!!!
而在看到他们的领队坐在沙发椅上靠着软垫耍着笔记本电脑--背景音乐还是荣耀竞技场的bgm--的时候,这种怨念,达到了顶峰。
他们想揍他。
真心想。
……不过真心也就只是想想。
因为一天的军训下来,能不扶不靠的自己走回宿舍或者走进食堂的都是少数,就更别说挥拳头揍人了。
而同时他们还得到了第二个传言的确认……
嗯,韩文清前辈,跟叶修前辈之间的关系……确实,不太好呢。
……以及军训了一整天之后还能中气十足的指着叶修前辈的鼻子骂人的韩文清前辈您是我偶像!一辈子的!!!


再后来军训结束了开始正式训练,训练结束了之后大家一起飞国外打比赛,比赛一场场的打日子一天天的过步子一步步的走,最后就走到了最高点,走到那个领奖台上。
颁奖的时候叶修这个领队自然是上不了领奖台的,但是颁奖结束之后他还是被人七手八脚的推进了选手队伍里。
奖杯在韩文清手里抱着,他冲他伸出手。
而叶修笑着接过,又和这位老冤家将它一同高高举起,举过头顶。
无数闪光灯的照耀和无数的欢呼尖叫里,他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说:“感觉怎么样?我的队长。”




=====

…………………顺便再来上个另一种感觉的版本吧(。




领队对于队伍是有很多责任和义务的。
队长也有。
所以如果双方关系不好的话,其实是很伤士气的一件事。
……然而荣耀国家队的领队和队长每天都在吵的彗星撞地球/__\
当然对于一个跟他俩都足够熟悉的老队员来说这种时候只要搬板凳看戏顺便安抚一下自家的新人叫他们别太害怕习惯就好就可以,不过……偶尔的,这两位也有吵的十分险恶,险恶到连其它的大神们都提心吊胆的时候。
具体是为了什么吵起来的那其实已经不可考了,反正最后吵的异常凶狠,凶狠到除了韩文清之外,其他人都屏息凝神,有那么一点儿的……战战兢兢。
而叶修就在一片安静中镇定自若的掏出烟盒来挑出一根,打火机一甩,他在金属的清脆碰撞声里给自己点上烟。
向后靠在椅背上叼着香烟闭着眼睛,在脑海里过了半天录像,他终于睁开眼。
结合着刚刚韩文清提出的重点与自己的原设想做了修改,叶修一条条布置下去。
把香烟凑到唇边吸了一口,吐出一个眼圈,他看向韩文清,表情是招牌性的似笑非笑,微微上扬的嘴角看起来有些嘲讽。
“这样满意了吗,我的队长?”

评论(19)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