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突发段子…………………………………………………二。

依然是突发,不过跟突发一也算有点联系……

嗯,这次是关于……自动灭火器的。

 

 

 

叶修第一次拿冠军的时候,他在比赛间里抽了根烟,他没被自动灭火器浇。
——因为那时候联盟刚刚开始创建,条件不太好,一切都还没完全走上正规,嘉世又穷,所以,自动灭火器什么的,谁装过呀。

 

而他第二次拿冠军的时候他在霸图,大漠孤烟倒下去了他看着屏幕上蹦出来的荣耀他美滋滋的往后一靠,摸索摸索裤兜掏出一包白沙,他抖开打火机点烟,朝着天花板吐出一口烟雾。
……然后外面吴雪峰领着嘉世队员们沐浴在礼花下,这边的小叶队长就手忙脚乱的抢救着自己的鼠标键盘账号卡,他沐浴在水花下。

那天晚上被全方位的彻底洗礼了的小叶队长缩在霸图大当家的宿舍里对房东提出了深刻的控诉,另外一位表情淡定,情绪稳定。
他说第一霸图不差钱所以要装就装最好的,第二试图挑战高科技的灵敏度叶修你纯粹活该。
看了看那个刚从自己浴室里钻出来、还待一脸血泪的继续控诉的人,他又补了句第三。
“你要再啰嗦,就把队服外套还我。”

从里到外的所有衣服都在人家阳台上挂着的小队长瞬间学会了沉默。

 

然后他第三次拿到总冠军的时候嘉世终于有钱装了自动灭火器,不过叶修虽然点了烟,但是他依然没有被水浇。
——这玩意儿之前误报过太多次的火警,又加上每次误报火警都要换电脑,陶轩一怒之下,他把叶修专用的比赛间顶上的灭火器……给拆掉了…… ╮(╯-╰)╭ 

 

再后来嘉世在联盟的强烈要求下终于还是给他们队长的比赛室里装上了自动灭火器,可是他们队长再也没有过在总决赛之后,靠在座位上看着屏幕上的荣耀,笑着摸出烟盒来上一支的机会。

 

兴欣装的报警器的灵敏度没有嘉世那么高。

——但是兴欣装了抽油烟机。大功率的。两台。

 

……

 

后来叶修退役了,韩文清也退役了,他们两个同居了。
房子有两套,Q市那套是霸图老板的手笔,H市这套则是陈果出的钱。
不过装修倒都是韩队长亲自负责的――按照叶修的说法,老韩脸黑,包工队有他震慑着,不敢玩花活。
然后正式入住的第一天叶修除了客厅就只参观了卧室,第二天韩文清出门了很久他才起了床,揉着后腰爬进了号称是专门给他用的书房。
思考了一下为什么书房还要分成两间一人一间无果,纳闷了一下书房里怎么只有一台笔记本而且还是防水的也无果,不再多想,叶修熟练的开机刷卡,登录游戏。
等待连接服务器的空隙里,他靠在椅背上,美滋滋的点了一根烟。

……叶修知道了为什么韩文清选择了防水电脑,以及为什么……韩文清单独给他开了一间书房,而这屋里,没有其他存在。

 

【最后这一段…………我是不是可以打个tag叫#论正确的戒烟方式#啊……

 

 

======

 

我不行了……我脑补了老韩回来的时候看到叶修提着鞋甩着头发叼着账号卡湿漉漉的从书房里出来,裤子特别长盖到脚面上露出一半赤足,一边甩头发一边拎着领子抖搂水,看到老韩进门的时候微微一笑,用链子挂在脖子上的账号卡从嘴里掉下来掉进领子里面,“哥正打算去洗澡,一起来吗?”

评论(37)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