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突发段子…………………………………………………

大概就是……看到老叶的四个总冠军戒突然想起来了无罪的扬眉里纳兰容容的四个wcg戒指,那位退役的时候说的是要留一根手指好戴结婚戒指,于是叶神么……(默默看向了韩队



叶修往职业选手群里传了张照片。
照片上是一只手,一只左手,搁在键盘上,男性的,很薄很精致很好看……好吧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那只手的五个手指上,都各自戴着一枚戒指。
荣耀职业联赛年度总决赛的,总冠军戒指。
然后所有人都暴动了。
说操操操操操操操炫耀自重拖出去烧了的有之,说妈蛋的当我们队没拿过冠军吗大家把戒指都拿出来给我戴上拍照比你那还多的有之,说我们队可是两个冠军看谁戒指多!的也有之,嘈嘈杂杂五花八门,直把那些排队拜大神的小选手们全部盖了过去。
这嘈杂一直持续到有人说反正那第五枚戒指不是你的有本事你戴五个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出来炫耀啊!
然后全场静默。
再然后,这位就被人拖出去暴揍了。
而叶修看着群里的混乱场面,他说呵呵。
又说,谁说剩下那个不是哥的,那是哥的结婚戒指好吗!
…………………………然后被人暴打着的那位终于得到了解放,取而代之的,是兴欣战队的某位男选手,和某位女选手,……被群体架上了烧烤架。
他们谁都不知道,这枚结婚戒指来自第四赛季,是那枚叶修唯一一次进入了总决赛,却擦肩而过的戒指。
兜兜转转又回到他手上,以另一种形式,和另一种意义。

………………………………
他们更不知道的是,韩文清,其实也收到了一枚戒指。
荣耀职业联赛挑战赛的,冠军戒指。
把这戒指扔给他的时候那个人一脸淡定的表示“这戒指可是独一无二的圈里谁都没有现在给了你了你可得好好珍惜”,可是说话的时候却一直在左顾右盼,也不知道究竟在看什么风景。
……不过可惜,那枚戒指韩文清试遍了十个手指。
…………………………他最终也没能把戒指撸到底。



===

…………………其实我更想撸的是第二赛季总决赛赢了之后小叶队长舒舒服服往靠背上一靠然后摸出烟来点了一根,刚抽了一口还没喷出烟雾,头顶上的自动灭火器就呜呜叫着把他喷成了落汤鸡(。
#霸图的主场就是这么霸气##据说萧山体育馆里,叶秋专用的比赛间,是没有烟雾感应系统的##因为假报火警的次数太多了#
……但是貌似这个画出来更好玩儿……可是很可惜,我不是画手……

评论(25)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