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我终于意识到了小伙伴们……在面对我的时候……能有多么暴力………………呜咽

【对了……想起来了,有句话还没说,……总之迟早有一天,我要把倾城和勇者都出个本儿,亲友团购也好,个人纪念也好,总之,迟早有一天,要出一个。……………………………………………………………………………………………………你猜这是不是愚人节玩笑呀~wwwww】

起因……是这样一条微博。

然后。

小伙伴A:【管你是不是愚人节,截图到省略号之前,敢驴子就真人pk呗】

小伙伴B:【选择今天开玩笑的……韩队长is watching you(  ̄ー ̄)(拿本子记账】

小伙伴C:【如果是假的就真人pk】

小伙伴D:【如果是假的我就扎你小人,堵上妖道的尊严】

小伙伴E:【……我会当真的 出不来跟你拼命哦 】

……以下省略。

 

………………………………………………为什么我的小伙伴每一个都这么暴力……不要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PД`q。)·。'゜…… 

评论(11)
热度(16)